2007-06-21 01:37:16╪ ﹏ 豆 花 妹╭ *

Happy Night ︿︿

六月十八日的晚上..

有個小小的聚會..

成員有:我、弟、孝宜、宗憲、昇a、筠琪、易廷、少東

一共八人 四台噗噗 前往了南投吃火鍋

吃火鍋時..原本氣氛很好..

但中間發生了小插曲..讓我很不開心..氣氛又點僵硬..

可是之後..我們又去吃冰..

氣氛又變的超好..很HIGHT

大家都互相搶冰吃..

我的布丁冰淇淋..被搶走了二顆冰淇淋..布丁也被挖走..

回來時..就只剩下冰了.. >0<



接著我們又去東京玩電動玩具

我想要的豬豬錢包..一直夾不到.. >”<

可是我玩投籃機的分數..很好唷!!嘿嘿

最後大家夾到了小烏龜和小烏龜的錢包.. ^0^
最後大家去休息站...

喝著啤酒..在那邊胡鬧..

就回家了..



這個晚上..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已經好久沒那麼開心的笑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

給了我一個開心的夜晚..

︿︿ Thank y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