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0:47:06╪ ﹏ 豆 花 妹╭ *

#畢業#

六月七號 即將是我在達德的最後一天

畢業典禮是在晚上舉行..

每位同學、老師都精心的打扮自己

那晩的大家看起來..印象特別深刻..

每個人都非常忙碌..忙著簽名、拍照..

為了..只是留下一個紀念..

畢業晚會的節目..非常有趣..

而在晚會的最高潮..便是每位三年級的導師..走向台上時..

同學們..一一的獻花..同時播放著"隱形的翅膀"

隨著音樂的旋律..看著台上的老師..身旁的同學..天空中所佔放的煙火秀..

回憶起在達德的點點滴滴.

眼洭漸漸濕潤..淚水不停打轉..淚..滑落而下..

在不喜歡的人..事..非..

那一刻..只有不捨與難過..
回到叫室內..老師站在台上

一一叫著號碼..頒發畢業證書..和每位同學互相擁抱

不免..又是淚水揮灑的場面..

叫到我時..早已泣不成聲..

我和老師感情很好

老愛挑他的課睡覺..偏偏老師最愛鬧我..都故意站在我旁邊..大聲上課

我都會和老師互ㄉ一ㄤ..說那麼胖..還吃..該減肥了..


我走台上和老師擁抱時..老師把我抱起來說..

"豆花..下次見面時..我還要抱的動妳"

大家聽了..哄堂一笑..但..我卻悲傷哭泣..

最後和班上同學一一擁抱

坐著最後一次的校車..離開了..達德商工..


我 好 愛 好 愛 " 理 三 乙 "

以 及 班 上 的 老 師 和 任 課 老 師 ..

我 真 的 很 開 心 .. 能 遇 見 大 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