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0:44:56╪ ﹏ 豆 花 妹╭ *

*NO HAPPT NEW YEAR*

好 一 段 時 間 沒 上 來 key ㄌ ..

這 段 期 間 .. 發 生 ㄌ 一 些 事 .. 該 怎 嘛 說 呢 ..

心 情 起 伏 狠 大 ..

厡 以 為 .. 會 一 直 平 凡 的 過 下 去 ..

卻 沒 想 到 .. 你 ㄉ 一 句 話 .. 打 破 ㄌ 平 凡 ㄉ 生 活 ..

明 知 道 .. 不 會 有 結 果 .. 卻 還 是 拼 了 命 去 嚐 試 ..

事 實 .. 証 明 了 一 切 ..

我 不 曉 得 該 說 些 什 麼 .. 只 想 說 ..

你 其 實 可 以 不 必 那 嘛 故 意 ..

我 知 道 .. 我 狠 惹 你 厭 惡 .. 但 .. 可 以 請 你 不 要 漠 視 我 嗎

那 狠 令 人 難 受 .. 朋 友 不 該 是 冷 眼 相 看 的 ..

所 以 請 你 不 要 那 嘛 做 ..


不 說 這 個 ㄌ .. 談 點 開 心 ㄉ ..

我 兜 客 兄 .. ㄚ 聰 先 生 .. 終 於 回 來 哩 !!

好 開 心 唷 !! 熟 悉 得 幽 默 .. 重 新 體 驗 到 ..

他 還 是 沒 變 .. 一 樣 搞 笑 .. 呵 呵 .. ^0^


四 技 二 專 ㄉ 事 .. 令 我 煩 腦 .. 真 不 曉 的 .. 該 往 哪 個 方 向

以 後 ㄉ 路 .. 該 怎 嘛 走 ..


唉 ~~ 金 天 是 跨 年 .. 而 我 卻 一 個 人 .. 呆 在 大 房 子 裡 ..

只 剩 SK 、 孤 獨 陪 伴 著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