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9:37:30╪ ﹏ 豆 花 妹╭ *

* 幸 福 中 ﹏

超 久 沒 上 來 key 文 章 哩 !!

最 近 比 較 忙 啦 !!

園 遊 會 ㄉ 事 .. 已 經 告 一 段 落 ㄌ ..

籃 球 比 賽 .. 榮 獲 三 年 級 女 子 組 .. " 冠 軍 " .. 超 開 心 ㄉ ..

所 有 的 事 .. 似 乎 .. 一 一 圓 滿 了 ..

而 我 自 己 .. 現 在 沉 溺 在 幸 福 中 哩 !!

之 前 的 不 順 利 、 不 開 心 .. 或 許 都 是 為 了 現 在 的 幸 福 吧

曾 經 何 時 .. 早 已 放 棄 .. 幸 福 這 種 虛 幻 的 東 西 ..

但 沒 想 到 .. 現 在 的 我 .. 居 然 擁 抱 住 幸 福 ..

感 覺 .. 好 真 實 .. 或 許 對 我 而 言 ..

現 在 這 種 簡 單 、 平 凡 的 幸 福 .. 才 最 是 搥 手 可 得 的 ..

我 很 感 謝 .. 讓 我 奇 蹟 似 ㄉ 遇 上 ㄊ ..

只 能 怪 我 自 己 .. 發 現 ㄉ .. 太 晚 了 ..

現 在 的 我 .. 正 珍 惜 著 眼 前 的 幸 福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