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 16:56:49靛天

過了一陣子再出來發文 還是畫圖
似乎是在段考前莫名畫出來的啊 所以手上拿著三角板
頭髮滿滿的都是顏料
這邊是話來練動作的~~
是說用拍的感覺都好暗
以下是沉月之鑰彷畫
卷十與卷末番外下封底的沉月 想拿來練水彩的但又怕畫不好
據說這張事沉月之鑰到時候要出畫冊的封面
番外末篇裡的插圖
卷十的拉頁 旁邊的音侍呢 ??旁邊有音侍嗎我只看到暉侍
 (只有臉上色得阿修這樣看起來好黑喔而且拍下來會反光)    阿修表示:就算我黑我還是天生麗

卷久裡的拉頁拿來畫練水彩  畫得好煩躁 水彩還是不太好
  而近日日長啊 嗯大概就是升三年級逼近考試所以在倒數剩幾周幾天這樣又因為這兩年過來班上在各方面並沒有很盡力的去學習所以一直被念……
  之後要做畢業展的東西叫做「專題製作」此組似乎比其他組快決地要做的東西【當時】老師要我們先查查電腦看看別人怎麼做組長想做遊戲類的剛好查到「紙遊」時老師走過來看「你們這組要做這個嗎這個不錯」之後組長想做立體的東西就去查了當時我想到之前7-11有個立體的建築東西
老師看到我查的就說這個不錯,所以此組要做的大概就是 柒零‧台灣‧紙模‧桌遊(感覺好混雜喔
在昨日下午就異同去圖書館借書開始畫……
  今日老師在念全班不懂保握時間必好好加強練習時當時心想「從昨天到今日以畫滿兩張A3的植物正在畫第三張……」應該也有畫十種值物了吧不過都畫挺大的。
  近日大概就是這樣吧,事情要趕快做玩不要到時候才在忙,據說之前學長姐做專題時常做到草價就算感情恨好也是一樣,吵到還要老師出來解決呢~
  最近辦了噗浪名稱叫什麼……暱稱是在倒數(今日302 )如果有人想加我再說吧
要繼續去畫圖or去練練水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