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23:18:29靛天

近日

    在今天段考結束了,在這之前要弄一些校內展的東西可算忙的不可開交(一對開一日開與一三六公分的圓語義燈照設計)雖說這樣其實也不清楚是在忙些什麼……
因為在這之間算是參雜了相當多的事……(那個什麼可惡的啦啦 為近決賽最後一節要練啦啦不能自修,覺得班上根本沒有人把心思放在啦啦上,有一堆作業是怎樣,而在第一次段考前一星期還想練啦啦…… 又一堆繁雜的瑣事班上許多人對舞導老師邊的音樂和伏裝有一件而惹火他。版著一張木臉說要「刁舞」 到地是考試作業比較重要還是啦啦比較重要 覺得負責的同學最後聲音根本是死的臉就跟木雕一樣是死的一樣眼神呆滯,我覺得班上根本沒人想練 )
     而班上校內展日常就不停的畫和不停的聽不停的感到無助……
     老師不斷的一直說學長姐與我們同年紀時事畫的如何而我們現在畫得這樣,對開與四開媒彩不限而對開爸不分的人都用水彩但都畫不好(大家當初只不過是畫過個總的水彩技法一變加一張分四步驟的廣顏畫與水彩畫臨摹罷了 )
    而四開我用色鉛,這時老師就念我們用水彩比較快然後就提到第一屆學長姐用色鉛畫過對開的事,然後在補上一句他們的完整性比我們高(就什麼第一屆事作業出最多的一屆所以功利很紮實而第二屆更是勝於第一屆……)
     而燈罩也是,說什麼看我們之前做半立體成度有到為什麼現在做不出……(一班才幾個程度到的啊),這東西我做得有入選佳作但因我做得開太多洞所以會有些不穩斜了一邊。
--------其實這根本不是近日吧--------
    說到近日在第二次段考前的一個星期六很突然的下午乾到身體不是去看了醫生發現事的了腸胃型感冒,那一天可說是不停的跑廁所和吐,星期六麼都沒吃。但在看了醫生吃了藥之後的星期日整個人就好很多了(幾乎是全好)可能是很少看病吃藥的關係所以藥效特別有效吧!
    最近一陣子挺憂鬱的,有些事真不知該聽還是不該聽不該去在義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個總行事方法真的都對嗎 那樣真的事可行辦法嗎……
    第二次段考成績似乎將比第一次段考成績還要悽慘,自從二年級開始成績似乎就有向下滑的趨勢呢!或許這樣的方法這樣的壓力對我一點效都沒有,如果讓我早睡早起回復之前的作息五點多就能自然醒了()
    段考後的例行公事就是老師進教室的可怕氣壓,在三獎的提不再減班的提不一樣的錯和也不知有沒有效的罰寫(如果只為趕完罰寫不注意罰寫內容寫在多變是依然沒用的……)


    近日大概就這樣吧,今日段考剛結束六日大該還有時間可用打算之後貼幾張近日畫的水彩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