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0:39:45菇菇姬*

酷 ,

今天淘茹來我家敲東西


幫我染頭髮阿哈哈
整個就很好玩
3個人超HIGH
尤其在弄我頭髮的時候HIGH
好像在實驗什麼
還說先看我染變怎樣在買= =
很賤欸哈哈


淘在我頭頂抹很多 真是想嚇傻了我


重點我頭一定會塌不要再鱉笑了好嗎= =
我把我的第一次給你們很過分


等了快30分忘記去洗
哈哈
很怕是台妹




扁塌頭都看了還想看我額投
真雜碎


在吹頭髮時淘就不知道在大叫什麼



他就說

阿阿阿 我好像染太多了!!!!!!


靠= = 我不會是台妹吧!


好險
沒事 阿哈哈


可是我前面很不滿意耶
都沒有顏色





我也給茹染了髮尾
淘那個什麼屁都沒有= =
誰叫他很緊張會變很多
5分鐘就洗了 哈哈哈
蠢妞





















我還要再從染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