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7:23:32愛麗絲

Wai-O-Tapu 地熱公園 1

第二天早上的目的地是 Wai-O-Tapu (毛利文) 地熱公園,
英文的翻譯是 Sacred Waters,
是紐西蘭顏色最豐富的地熱區,
從 Rotorua 往 Taupo 的方向開大約只需 20 分鐘左右就到了。

我之前晚上有做功課,
知道它有一個噴泉,叫做 ”Lady Knox Geyser”,
噴泉是有時間性的,在每天早上 10:15 噴出,
所以要趕在這之前十分鐘到達。

我們到的時候,沒有看到很多車子,
甚至很多人正開車離開,就覺得很奇怪。
進去買門票之後才知道原來大家並不是離開,
而是開車到觀看噴泉的地方,才知道...
嘿! 原來大家也都有做功課呢~ ;p
只開大概三分鐘就到達 Lady Knox Geyser,
觀看噴泉的場地並不大,噴泉也不高,但是我們離噴泉好近!!!
開始噴的瞬間所有人都發出驚奇的聲音,
我也興奮的用手機錄影和照相,
有時候還真享受當觀光客的感覺咧~ ;D

看完了噴泉,就回到原本的園區,
這才是最精采的部分呢!!! :)

到處都冒出泥漿


地面因為礦物質的關係紅紅的,
我還笑著跟爸媽說這裡好像火焰山呢! ;D


(待續)


Wai-O-Tapu 的網站有很多的照片喔!
甚至還有 360 度的 Virtual Tour,很值得一看喔! :)
http://www.geyserland.co.nz/
我只想要給大家知道 2007-04-13 04:02:51

想辦法封鎖台灣優力 這間加油這一點都不人道 例如今天加油員盈虧就要當場付清 不然就要簽借據 根本就不把加油員工當然看 對客人也很替他們抱不平 他們辦的會員卡 用了幾次就會壞掉 還要叫人家補辦再付100元 活動又不定時 動不動就關店 加油員一點都不知道倒店<他們都不通知 讓員工一夕失業...> 幫我把台灣優利的惡言舉止傳下去... 不要再被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