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19:24:22愛麗絲

我的第一個圓形蛋糕烤模 1

今天是笑了很多次的一天!

一早在辦公室忙到早餐沒吃、妝也差點沒得畫,
因為缺經理人員,突然大家都來找我幫忙和問問題,
搞得我自己都沒辦法做事!

這一切的苦難都在吃中餐時終止.....

吃中餐時碰巧跟中文部的元老劉太太同時間,
我打開飯盒後她對我的日式大阪燒非常有興趣,
(你們看我多聰明,不只昨晚的晚餐豐富簡單,
連今天中餐我都一併解決了)

劉太一直問我材料和做法,
我講解完後就索性給她一小塊嘗試,
結果咧,劉太直說好吃好吃!
並且馬上幫她跟她先生決定了今天晚餐的菜色!
就是日式大阪燒啦! ;)
還說她老公一定會很高興她發現了新的菜色!
呵呵~


我經常說,我如果不吃飯脾氣會變很壞,
這是真的,吃完後我精神好多了,人也快樂多了,
Team 的業績也不錯,
就開始鼓勵讚美他們,
所以大家都黑皮黑皮 (Happy) 啦~~~ ;D


晚上去 Botany Downs 買東西,
目標是圓形蛋糕烤模,
我原本想要買的是九吋模,
但是只有八吋模在特價,
原價約台幣 $200 打七折完後變 $140,
心裡想想這事實上只是兩杯咖啡的價錢,
何況我一直很想買來做試驗,
於是就買下去了。

一買回到家就忍不住拿來烤戚風,
一方面也是因為小愛弟抱怨說我做了都只給同事吃,
他都沒有吃到,
心理想想好像也是ㄏㄡ~ ;p
呵呵~


照片中就是剛烤好後的樣子,
蛋糕蓬蓬的好可愛!!!



成小山 2007-10-16 02:32:07

我這輩子還沒有成功烤過蛋糕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