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9:02:07愛麗絲

簡單好做又多汁的鮮肉包子 III (橫切面)

橫切面看得到包子裡滿滿的都是鮮肉、洋蔥和香菇~
裡面的料是故意切大塊的,
感覺這樣比較好吃,
尤其是洋蔥,真的是甜美極了!
有沒有聞到香味了啊? ;)

我覺得這個統整配方的包子皮好好吃喔~~~
除了出我意料之外的鬆軟之外,
真的是不輸外面賣的!!!
一點也不會乾澀!

這次第一次做沒有經驗所以底被我桿到薄了些,
我下次會把皮加到從 50g 加到 55~60g,
這樣跟外面賣的包子就會比較像了。 :)

依照個人喜好包子可大可小,
我現在包的都是巨型的並且餡多料實在,
所以包到最後總會多出面皮。 ;p

這也沒關係,
我就桿成饅頭的形狀,
這樣明天的早餐就有啦! ;)
(中餐當然就是肉包啦~)


鮮肉包子萬歲!!!!! :D






PS 如果我都可以做成功的話,那誰都會做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