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09:28:03alice

[心得]台中柯旅天閣風荷味覺美食館下午茶

好像寫吃的點閱率比較高說(笑)
柯旅天閣 台中市大墩路525號 風荷味覺美食館(2F)

我是平日去的 (199元加一成)
假日比較貴一點 不過我忘記看多少錢了

飲料可點一杯 續杯半價 餐點則是點菜吃到飽
服務還算不賴

我去吃沒有拍照片 所以大家可以參考PTT和網路上各大食記的照片 其他食記都有很詳盡的照片喔~

參考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p=%E6%9F%AF%E6%97%85%E5%A4%A9%E9%96%A3%2B%E4%B8%8B%E5%8D%88%E8%8C%B6&ei=UTF-8&fr=slv8-acer&x=wrt&meta=vc%3D

我跟同學這次各點 冰卡布奇諾.冰抹茶玉露
其他還有 果汁/奶茶/花茶/咖啡
我覺得飲料非常普通 卡布還蠻像三合一的 抹茶玉露有一種香料的味道

熟食類有:
泰式拌花枝
精緻小湯包
水晶鮮肉丸
燻雞粉皮卷
柯旅招牌雞翅
黃金脆薯條
港式蘿蔔糕

蛋糕類有:
黑森林蛋糕
波士頓派
仙草凍
蜂蜜核桃慕斯
乳酪蛋糕
芒果慕斯
提拉米蘇
夏威夷果仁慕斯
手工餅乾

先說熟食類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泰式拌花枝
泰式醬料酸酸甜甜 花枝配上洋蔥小黃瓜甜椒等蔬菜口感很脆 這道我很推薦

柯旅招牌雞翅和黃金脆薯條也很不賴 薯條頗大條 很有份量
港式蘿蔔糕也不錯
燻雞粉皮卷普通好吃
而精緻小湯包.水晶鮮肉丸比較沒那麼好吃

接下來說到甜點蛋糕的部分
比較能上檯面的是手工餅乾
其他的蛋糕我只能說很糟糕 他們吃起來都是同一個味道 而且也不好吃
全部都是廉價的鮮奶油(而且從剛從冷凍庫拿出來還沒有解凍)和空虛的蛋糕體堆砌而成 只是把她們做成不一樣的形狀罷了(例如:提拉米蘇根本沒有cheese味 只是把蛋糕做成提拉米蘇的樣子)
蛋糕真的一整個可以跳過

柯旅天閣的下午茶個人比較推薦的是熟食的部分
其他就不太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