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1:40:17alice

[心得?]IPSA記&雜感

<註:此拍照模式是參考其他新聞台台主的寫作模式>

這個是看到大家都有去IPSA玩(?)
所以一時興起就給他預約下去了
考完期中考跟室友一起去

去的時候小姐還在服務另一個人客 請我稍等
那個人客離去時 小姐真的是180度鞠躬”歡送”顧客離開耶 好像去吃鼎王的感覺喔(這個想法我在別的新聞台也有看到XD)
然後輪到我

小姐開始進行膚測 他們對每一個膚測的人似乎都花下了大量的時間和心力
膚測真的是很多項目耶
由於期中考熬夜 導致皮膚被檢測出來就是一整個乾又細紋一堆 於是小姐在我的臉上塗了好多種他們家的產品
在一時間裡塗了大量的保養品 感覺肌膚瞬間變的明亮緊緻許多 哈哈
順帶一提 檢測結果是適用R3的自律循環液 好像年輕的人都是用這款是嗎?

我問小姐說 來膚測的年齡層大概都是幾歲
他說 各年齡層都有 不過還是偏年輕 應為年紀比較大的人好像都比較少使用電腦 更遑論網路預約了

我覺得小姐人還不錯~他把份內的事情做的很好 看那個檢測的處方上寫的密密麻麻的就知道了

另外就是 我以為每個專櫃都有九折優惠的 所以本來有想要買他們家的遮瑕膏(試用感覺還不錯 頗滑順 也不會太乾 遮瑕力算偏上等)
不過居然沒有打折== 所以作罷

試用品還沒動 不過那天在專櫃上東塗西抹一堆 肌膚瞬間明亮了許多 想必他頗有效吧
另外最近有個議題就是
似乎有廠商請部落格作家幫忙試用 然後打廣告的事情
當然 實話實寫是最棒的 不過即使是實話實寫 不管好壞 就是增加了曝光率了

我不知道我常常逛的部落格有沒有打廣告
像我這種小咖紀錄自己喜歡什麼東東的人就絕對不可能被廠商相中的XD

我是覺得 逛部落格就是知道些資訊 知道現在在流行什麼 要不要花錢買下去還是要有自制力

所以啦 講到錢就傷感情
最近有時候我會很有罪惡感(雖然沒有買很多東西)
有時候很討厭 為什麼我喜歡的美妝要花這麼多錢?
念頭一轉 有些人收集剛彈模型之類的玩具 或是其他東西 也是要花錢的
...(雖然我真的沒有買很多東西 有些也是必需品)
除非打工兼家教之類的吧 不然就等到自己出社會賺錢再來真正的玩這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