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02:10:36alice

ANNA-SUI 蜜果精華水 6號 (含金箔片) (蝴蝶去旅行組)

圖取自PC home
ANNA-SUI 蜜果精華水 6號 這個東東聽說已經停產了
25ml (大概1/4瓶養樂多那麼多)我找PC home是賣78折299元(原價380元)也可能已經沒有貨了

這個是在蝴蝶去旅行組裡面的 網路上查到的價格是699元 裡面有:
髮絲飛舞洗髮精,發現柔亮潤髮乳,蜜果洗面皂(附皂盒),蜜果精華水,和翩神采潔面布*5,還有一個蝴蝶化妝包

說實在的 這組anna sui的產品令我蠻讚賞的
前兩篇我有提到翩神采潔面布 清潔能力不錯 而且使用之後皮膚不會乾澀
而這個蜜果精華水 6號同樣令人驚艷
本來我看他菁華水裡漂浮著金箔 還以為他是華而不實的玩意兒
因為以前試用過他們家美白產品的 沒有效果 所以就對他們家的保養品有了不好的印象
結果使用過蜜果精華水後 感覺非常保濕 很想站起來替他拍手~!可以說連乳液都不必再上了!
找了資料後發現 據說他是乾妹妹的保濕聖品 也適合秋冬換季一般肌 據說anna sui叫”精華水”的東東就是化妝水 他的質地算是有點小稠
其中的金箔據說有美容效果 但這部分我沒有仔細研究
其他成分有:牡丹根精華液‧溫桲精華液‧樹莓精華液‧黃杏精華液

他的蜜果洗面皂也很不錯 清潔能力很好 但洗後又不緊繃 一個不算小塊又附有皂盒呢~
這組裡還有洗髮精 清潔能力好 洗後會乾澀 但是配合旅行組裡的潤絲精就很完美
整組的香味是統一的 就是那個anna sui特有的味道(非玫瑰香味) 上述那些東西的品質和效果真的有到達令人覺得”他是專櫃貨”的水準~
他這個前兩年推出的旅行組真的是一個很妙的玩意兒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699元玩anna sui(這個這麼昂貴的品牌)這麼多東西算是很超值呢~(還有化妝包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