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2:37:28alice

[食記]台中印度料理香料屋&胡同

這個...我特地帶了相機出門 但是懶得照相~XD
想要看關於這兩家店的照片網路或PTT搜尋就有很多~

香料屋是印度料理 主廚是印度華僑(好像是吧)
這家店應該是要越多人吃越可以嘗到不同的菜色
主菜大部分是咖哩 可以搭配印度烤餅或是飯
我們一行五人主菜點了雞腿.鯛魚(這兩樣都是咖哩)還有乳酪碎菠菜(詳細名稱我忘了)
每個人一個印度烤餅(一個40元)
這樣吃下來每個人花費163元 也就是主菜的價格大概是兩百多塊(乳酪碎菠菜算是前菜 140元)

烤餅趁熱吃很好吃(沾著咖哩和配料吃)
我很喜歡那道乳酪碎菠菜

因為我不知道正宗印度料理的口味如何
所以不能評斷我是否適合印度料理
但是這家店的口味我很能接受
咖哩有著適當的香料香味 有點小辛吃起來很不錯

位置在台中金典酒店和sogo中間那條路(跟中港路垂直)靠近金典酒店處

接著續攤去了偏僻卻很有名的胡同
店內空間很小 但是生意卻很好
這種店適合花一個下午坐在那邊聊天或者看閒書
他們的店貓很可愛
不過整間店我覺得有一點髒髒的感覺
食物也偏貴(不過這種咖啡店都是這樣的吧)
招牌青檸札片3片要價80元 雖然口味特殊沒有錯 但總覺得沒那價值
不過咖啡店就是花錢買氣氛吧...
但是因為他們客人多加上空間狹小 所以想要有安靜的空間 可能很難

他們的提拉米蘇和乳酪蛋糕還可以(70元)
其他的飲品和點心沒有試過
大概就是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