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20:20:19皮蛋

大轉變!!

今天去上班的時候~~~~我很SAD

因為發票對了快300張...連個200都沒中...難過死我的毛了

= =我與小鮑有同感~~~~~~發票不中真的是最不爽的了!

這是一種奇麼吉上的問題= =

重點是...老娘的朋友中了1000...

而且那張發票還是我們一起去買東西= =

只是很不巧我排在他前面(大哭)...

還不跟我分~~~~氣死偶啦





但是勒~~~剛剛下班~~~~~~~~~~~‵

打給小板跟小葵~~~~問校稿怎樣

畢竟我很想看我們親手打造的畢冊~~~~

雖然我是主編~~~卻沒參與到第一次校稿

真是可惡啊!!

但鳥頭打給我

他說星期六要校第2次

哈哈他一定很愧疚因為我叫他移到上午校稿他就死都不要

但我現在很爽

因為小葵跟小板說本班作的

超屌!!!!!!!!!!!!!!!!!!!!!!!!

哈哈哈真不愧是我2COS的得意之作啊!!!

小葵一直稱讚我害我都害羞了起來≧﹏≦

小葵還說了一句我聽了很爽的話

他說~~~~搞不好整本畢冊就我們班最成功!!

而且今天聽說我們班的都比其他班好上10倍哈哈(太自誇了哈哈)

總之~~~~我相當相當期待畢冊!!!!!!!!!

我真的很想看阿@@!!!!!!!!!!!!!!!

有得必有失..(?)

很像不是降吼哈哈畢竟畢冊可是花掉我們將近一個寒假!!





















再次感謝!!

感謝畢冊編輯的同胞們

書儀.小板.小葵.土撥.還有誰我漏掉了媽@@?

總之~~~~有幫到忙的

別客氣~~~以後儘管驕傲的跟別人說~~~

『這是我做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