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19:56:14皮蛋

由裡累到外

好累...

今天感言是...

好累

不要懷疑!!只有兩個字

誰叫我們家是大店(笑)

最近要背好多東西

好家在.....

學校不用背東西~~~~~~~~~`

因為我要畢業啦~~~~~~~~~~~~~~~~~~~(開心)


由於本人下午請假的關係~~~(其實根本是由於沒有事哈哈)

反正勒~~~.......今天活動組放假半天

好累= =

星期五...聽說15:30要開蝦米東東會

然後~~~~開完就要去聚餐~~~~~相當的妙!!(期待)

























未來展望(謎?)


大家的名字= =我實在是無法全部很牢的記下

.....所以....希望明天可以快把人跟名字""倒""起來

還有....提醒自己要笑≧﹏≦

最後就是.....






復興高工的畢冊超級屌的

外殼是PIZZE的盒子= =

害我今天還以為是外食

阿我們的畢冊勒~~~~~~~~~~~~~~~~~~~~~~~~~~~~~~~~~~~~~~???????????(吶喊+疑惑)

阿對了......很不巧星期四下午要校稿啦~~~~~

我很想看!!!!!!!!!!!!!!!!!!!!!!!!

很想~~~~~~~~~~~~~~~~~~~~~~~~~~~~~~~~~~~~~~~~~~~~~~~‵

但我有班:'( (大哭~~~)

唉唷~~~~~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的!!= =因為我是主編(羞)

被知道我那天不能校稿= =

相信一切會很慘! (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