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21:28:32皮蛋

上班第一天

今天是我第一天去星巴克上班

我只能說= =很累

但是幸好大家人都很好~~~~~~~~~~~~的感覺

而且要記的東西= =不少




重點是 = =

我現在叫ALICE??

           BUT??

BUT是我新綽號=_______________="

但我還可以接受啦

畢竟其實還頗趣味的= =又不錯好念

(OS.有人用介係詞當名字媽=___________=")

明天還是要去上班

丟下了畢籌= =

辛苦成淵畢籌會活動組的同學啦!!!!!!!!!!!

身為組長的我真是對不起你們阿~~~~(雖然我是很不幸被抽到的)

上半午我會好好努力的啦@@!!!!!

下半午就麻煩你們了!!












































畢冊.....一拖再拖

我有時候真的懷疑= =廠商是不是捲款淺逃了

明天上午再不來校稿我就不理你了拉= =

拖了快一個月啦~~~~~~~~~~~~~~~~

我整個寒假跟小板土撥小葵書儀還有配合來拍照的大家

大家的心血都在那了耶= =

可別給我白白的一本阿~~~~~~~~~~~~~(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