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17:05:27皮蛋

今天很不順利

今天

很白目

早上去拿體檢報告...幸好一切都沒事

後來...星巴克通知我下星期一上班

下午又通知我一定要法定監護人簽章

然後潘組長沒來....禮品決定不了

接著我想...畢冊是來不了了

畢竟鳥頭都說他快辭職了

但我覺得他也很衰

畢竟其實嚴格來說他是個好人

接著最慘的事就發生了

土撥的媽媽...跟我....兩個人匯了兩次款給同一個人

雖然土撥說他媽媽叫我把匯款單給他他要幫我解決

但是我覺得....雖然我不是故意的啦

但還是應該我負責才對

所以我決定等等要跟土撥說

我會搞定的!!!!!!!!請土媽媽等我把錢環他八@@
























































但我好擔心搞不定

醬子麻煩好多人阿~~~~~

= =第一次就搞遭成降子

.........

虧我昨天還猶豫要不要自己去匯款那麼久

祈禱賣家人很好...會把錢環我(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