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7:38:45皮蛋

第一次匯款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匯款.....

我只能說....

郵局的人坐在裡面一定很無聊

我今天去會1030元

郵局阿姨:你怎麼會有30阿.......買捨麼阿?

我:說不出話= =

窮追不捨的阿姨:好怪唷~~~~~~他叫你赴的喔....怎麼會有30阿

我:我.......我也不知道...就標...到最後就......是1030......

阿姨:喔....買捨麼阿.....

我:...我也不知道耶我幫我同學弄的

在此跟郵局阿姨說SORRY......

是我買的啦...

但是總覺得跟阿姨說我買衣服...

阿姨心理一定想說...現在這些死小孩

花這麼多錢買衣服....

所以就隨意回答啦...













































































但重點是...阿姨= =我買捨麼...有這麼重要媽= =

我已經累了一天了拉...鼻要降子~~~~~~~~~~~(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