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14:01:06皮蛋

遇到一台矮公車

這台公車...

我不得不說...

他真的很矮...

公車媽媽~~~要給你兒子吃"真享高"啦~~!!

他醬子...會被別人欺負的

而且...坐在裡面...視野好奇妙!!

我可以輕易的看到隔壁車道寫的字

難道...這也是一種特色嗎@@?






但在我們的世界來說....

醬子不容易交到女朋友唷~~

請多多打籃球.多喝牛奶(笑)

別說我沒幫你唷~~~~~




好啦...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你...但我不想要你載我了

我討厭車

因為我愛暈車= ="

不不不..我不愛..但是唉唷~~~~就是~~~真難形容

兩個愛不同意思拉~~(幽默)

中文真是奇妙...(大離題了)(笑)

PIC..搭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