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19:36:04皮蛋

最近

最近的我們....

不知道該怎樣形容

其實滿起來很忙

但是閒起來又很閒

每天都再會議室跟學務處奔波

好八= =我得承認

每次你們經過的時候

我們都剛剛好在遊戲= =

哈哈

但是...很多事情都讓我們想破頭

而且其實無聊的時間好多= =然後無聊到後面就莫名的累

今天我.小豬.欣儀跟小鮑

幾乎都處在瘋狂的狀態

一直大笑

原因是...我們都太愛演戲跟放空了哈哈




星期一要刁難在校生哈哈我很期待

還有就是希望小鮑可以另外準備一段好笑一點特別一點的表演在畢業典禮上








對了...今天還開了會

報告進度

小豬一直說我在安慰自己= =

因為我一直說其實還好啦沒捨麼

=__________="

但其實真的還好....

就隨意的報告一下問題跟進度

好八= =我承認是有點小緊張

































今天拿DM跟海報給金山

後來去買了一本很可愛的相本

金山卻一直說我家小龜很醜

我想他眼睛可能...有相當大的問題= =

一定是降的吧!!!!!!!!!!!!

他居然用"醜"耶...

真不知道他以後的老公= =會不會是....

Frankenstein那一類的哈哈(逃)

哈哈開玩笑的拉~~~~~~~~~~~


































今天是模擬考....華機他棉居然不去學校=_____________="

真有膽

聽說是想說反正會考很爛不如就明天在來考他棉想考的科目

算他棉狠

但是勒...辛苦書儀了

因為華機的點名單跟我的教師ㄖ誌都變成他要幫忙了

雖然我想他看不到但還是說~~~~



書儀肛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