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3:43:26絲絲

2006/7/28 福銘老大的感召

讀書節的設計案子,受到福銘老大的感召
我上網投稿了兩張照片
下列網址可欣賞一下......

[閱讀,無所不在]http://forums.chinatimes.com/art/eslitephoto/upload_photo.aspx
一直都有拍陳列的習慣
尤其是上夜班時的寧靜與單純,更適合留下書影
這兩張黑白照片,果真是靈光乍現.驚鴻一瞥之下的產物
不在紀錄陳列的範圍內
卻是我自己蠻愛的.......意像很美

說到福銘老大,他這次很誠懇的要大夥兒投稿
看到他收到照片的回信---絲絲,只有妳回信投稿......正在哭......
呵...真誇張!!明知道言過其實,還是很甘於被誇讚一下

福銘明明比我小個四歲,不過我總是覺得他太過老成
老想著四十歲快要來臨,就要中年失業了
跟我一樣.....

福銘是店裡公認的才子,無庸置疑.只是我覺得他太像深沉老學究了

他是全台最大簡體書店的老大
我深深豎起大姆指欽佩他的選書功力
簡體字書除了真便宜,不論品質,有些成就的確高過台灣出版品

讀書,他是學究
不過最近還是有進步的,也會尋求感情的支持陪伴了
嗯.很好

回到中時的這個活動,他和另一個學究---游博士想出的點子
大夥兒還是要多多響應呀!!
目前照片不多.有些卻是不錯的
可上網去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