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4:50:24絲絲

2006/4/20 page one的食譜區退步了

很久沒去逛page one了,想專門去看看食譜區
以前的印象,一直都有很多秀面的外文食譜.媲美國外的食譜書區
這回想再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書?還是一樣頗具參考價值嗎?

啊........他們調過書區了!!
動線完全不習慣了.有點難找書,增加不少DVD影視商品,還有簡體書
縮了電腦區以及商業書,我要看的食譜區............不見了??

找了半天..喔~不是不見了,而是換位置了,換到原先的動物書區,
該秀面的外文食譜書,幾乎全上了中島,很平.看起來很不好吃的感覺...

我掃過一整櫃的食譜外文書,書種大約八成都跟我們的飲食館差不多
但是陳列方式卻是讓我非常失望的!!
本本秀背對食譜來說,真的是太委屈了!

看完了外文,咦.....?中文食譜呢?
繞了附近一圈.真的找不到,問了身著南洋風味制服的工作人員
指引了我一個最不可能的角落----沒錯!中文食譜區跟外文食譜距離很遠
我真的找不到,因為無法做聯想

移步過去看看......果然還是覺得不可思議,以前操作的人離職了嗎??
跟一般的綜合書店有何不同?
書種變少了,陳列變亂了
更別要求邏輯銜接了.......
我突然感到慶幸!!我們自己的食譜區,真的是好太多了!!

同屬在信義商圈的旗艦型書店,在不景氣的影響之外
該競爭的除了生意,還有功力
除了外文新書上市速度,尤其文學類.商業類.我們真的無法比擬
其他方面,真的可以對自己有信心,真的不輸人家喔~~
主題.整齊度.對書的保護
我們真的用心許多,page one該加油,我們應該繼續加油!
哪一天我們怠惰了,也會有像我這樣的顧客
暗暗的在挑剔,隱隱的在惋惜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