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5 20:51:47百年孤寂

still along...

Dear :
終於收到你的信,期待再期待,終於讓你的心意傳達到我手裡。

相隔兩地的相思我稱它為甜蜜的負荷,
總在我心情最極端的時候,
讓我在雲端或是在谷底,
我無法抗拒也無法控制讓它佔據心裡腦海裡…。

想的是你躺在我左邊時的側臉,
你的濃眉毛,堅挺的鼻子,性感的嘴唇(誰說男人不能用”性感”?)
讓我如痴無醉的著迷。

心裡只存在著一個人,那就是最愛的你。

雖然人是種奇妙的動物,
會為了感情這種眼不見摸不著的東西又哭又笑,
但我覺得那才是懂得付出懂得享受「愛」的人,
沒有悲哀那種得快樂,沒有失去那懂得珍惜獲得,
曾經差那麼一點,你我就錯身在人海中,
你可能抱著讓你心動卻不悸動的人,
我可能牽著愛我比我愛他更多的人,
兩個分開的人各懷心事,
卻再也找不回曾經許下的諾言…

只是過去 只是插曲。

不想活在沒有你的周遭,
但也有可能為了遺忘,把過去通通放掉,
我不想走到那一步,
這一生 這一輩子,
絕不把自己逼到走投無路。

好好愛我,你答應過的,
你說會守護著我呵護著我,
毫不保留你的愛和你的一切,
我想,就算再理智的人遇上感情,
大概都只能豎白旗投降。

而我,早在遇見你的那一天,
輸給你的溫柔 輸的一乾二淨,
現在只怕,要也要不回來了。

寶貝,
知道嗎,要讓一個在愛情中失望,
甚至絕望的人重新相信愛情,
是件多困難的事。
為了愛你,我要自己相信,我讓自己努力,
就算失敗,也是可取的經驗。(之前就是這麼說服自己的)
但我不能讓這段愛情失敗,
所以讓它實實在在的銘印在我心中,
不管傷心也好,痛苦也好,長思念也罷,
都當作是必經的過程。
那是我愛你的印證,願意付出。

能給的 都已交付在你手中,
我所擁有的一切,都已經在你手中了。

寫到這,眼眶泛紅,大概是累了倦了,
大多數想抱著你哭的時候,總是讓你聽見我在笑,
不要為我擔心 不要為我難過,
兩個人同心就夠欣慰的了!

在遙遠的南半球,聽得見我的思念嗎?
聽得見我時時刻刻為你祈福嗎?
聽得見我心裡其實說著:
I need you….but still a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