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19:18:17百年孤寂

白馬王子之欣羨情結

「你男朋友對你好包容喔~」同為天蠍本命女說
「你男朋友對你比上一任賤男人感覺好太多了」快為人婦之小白兔說
「你男朋友好乖,感覺很聽你的話呢!」正為讀小學女兒煩惱不已的同事媽媽說
「你男朋友長得好帥,害我都想換男朋友了!」外剛內柔之前衛女說
「你男朋友還是年輕小伙子,不看緊點不行」我老娘說

身邊眾多女性對我發出欣羨情結訊號,感覺,只是感覺,自己變成了男人的附屬品,我成為她們理想中心儀對象的女人,理當我與白馬王子會過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灰姑娘或是白雪公主已經很久很久以前,能把現今情結套用在古早作者筆下的情境嗎? God,饒了我吧!

我為自己的運氣,能在年華尚未老去前遇上一個大家稱羨的男人感謝老天爺,但在羨慕的背後不禁為自己打了一個冷顫。

自認雖不如大愛裡的慈濟大姊們來的有愛心,但也是和譪可親慈眉善目具老人緣,
雖不如洪曉蕾或是林志玲來的纖瘦骨感,但也是在身高符合的正常體重內,
不如古人學富五車,但也是沒有常識會常看電視。
沒有一拖拉車的上流社會人士追求,但也是有幾隻小狼狗在身邊繞來繞去呀,
難道,沒值得大家羨慕的地方嗎?
真懷疑自己生存的價值,只因交了一個通過CAS認證的男朋友開始扶搖直上?


maybe someday, just maybe...從高處跌落谷底的滋味是如何呢?


當某天看清彼此愛不對人選擇各自分道揚飆之日,我會被判下什麼樣的罪行?
可想而知,我一定得披上很重的罪嫌才能撫平欣羨情結重的眾女人們... 忍不住為自己哀悼在未來的日子裡得自求多福,只因我交了一個看似任何條件我都不如的男朋友…。



but, i have no choice cause i won't say goodbye any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