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20:51:29百年孤寂

不要哭

我知道,如果你在,
你會跟我說:不要哭…
面帶微笑的張開手臂把我抱進你懷裡。

在我低潮的時候…

沒什麼…
只是突然感到沮喪…
只是為了一件一錯再錯的事情,氣到跺腳差點哭出來,
只是因為情緒累積到一個滿點,讓我精疲力盡,
只是沒有讓我有渲洩的出口放聲哭泣,
只是這一切,對我來說有點措手不及和無法喘氣。

馬的,我為什麼這麼沒骨氣,
為什麼連喝杯茶都覺得世界灰的可以,
低頭看著自己的高跟鞋尖已經磨了皮卻還沒有購物的力氣…
周遭人事物變得模糊,一瞬間,停駐。

突然間,有一滴水珠落在高跟鞋,
接著二滴三滴四滴接連落下,成了一串透明玻璃…

化開了,也只不過是熟悉的鹹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