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22:23:13[♡]*I ⓐⓜ 魚飼料。

“畢業旅行”(下集)_,,,,


  到達海生館後,我們半天都在海生館晃來晃去逛來逛去。我們看到很多平常沒看過的海洋生物噢!有長達十幾公尺的海藻,世界上最大的魚--鯨鯊,又稱豆腐鯊、大憨鯊。鯨鯊很溫和噢!他不會吃他身旁的小魚耶!難怪那麼多小魚跟在他旁邊都不怕被吃掉,而且鯨鯊不小心吃到小魚還會把他們咳出來,真有惻隱之心!你知道嗎?一隻成熟鯨鯊啊有好幾十公噸重耶!我們看到的只是小baby。因為那隻鯨鯊實在是太害羞了,我一直都沒拍到他清楚的身影。看完鯨鯊,我們又繼續晃啊晃啊逛啊逛啊,我們有看到企鵝還有什麼海鸚鵡,長得超可愛的!後來又繼續晃啊晃逛啊逛,經過好多海底隧道,我還看到小白鯨的肚肚!那隻小白鯨有點肥噢!不過還滿可愛的啦!啊!想到了,我們還去摸一些海洋生物噢!我摸到海參、海兔、海星、海膽等,觸感還不錯!但是不要一直摸她啦!
  又到了傍晚,我們離開海生館去吃晚餐,吃完晚餐就去悠活度假村check in囉!到了悠活晚上就能自由活動享受飯店設施啦!悠活的設施真的超多的,整個度假村超大的,我都快迷路了!
  到達飯店,我們放好行李要找男生一起去自由活動享受飯店設施時,被領隊叫住,還問我們去男生那邊做啥,不准我們去找男生,我們試過好幾次要偷溜,可是大廳一直有領隊在,我們就很沮喪又很生氣的回房間,雖然設施很棒,但是只有我們幾個女生玩一點都不High。很久以後,我們終於撞見男生,我們就和他們一起去尋找好玩的飯店設施了。剛開始我們發現了一個分類餅乾糖果的遊戲,玩法是用腳擋住糖果餅乾,把他們分類到對的籃子,我們8、9個人就一直在台上踩來踩去,還一直踩到別人的腳。玩了好久終於贏了,大家就在旁邊休息看別人玩。後來兩個領隊在我們之後跑上去玩,他們剛開始就連輸好幾場,被我們一直笑,不過連輸好幾場之後他們就贏了,而且贏得超快的。人比較多好像沒有比較好耶!後來開始正式比賽,剛剛都只是讓我們練習。有好多人都上去玩,可是贏的很少,後來我們看不下去,我和冠就上去比賽了。第一次不小心輸了,我們兩個都被畫臉,第二次我們就贏了。玩踩糖果玩膩了我們要去找撞球場或桌球場,可是人都滿了,而且游泳池只到七點,感覺沒什麼好玩的,我們就偷偷溜到我們房間去玩。精采的來了,剛開始我們玩國王遊戲,內容真的是超級無敵勁爆,不過我不能透露,這是我們大家約定好的。唉!負負最衰!還好我都沒什麼噁心的任務。常常玩到一半有人來敲門,所有男生都要躲起來,超神經質的,不過沒辦法啊! 後來又玩心臟病,噢!不是心臟病!是左右鄰居,比心臟病還刺激,很容易拍錯,最後的輸家是羊咩,所以他的懲罰是畫眼影,她畫完之後超正的,沒看到的真可惜啊!後來男生們回去了!我們就把泡麵拿出來,大家一起在房間吃泡麵,我們一邊吃泡麵,一邊打電話到男生那邊鬧他們。顏郡逸很白痴,一直「喂~喂~喂~喂~喂~」,還會尖叫之類的,講一些很腦殘的東西。後來楊哲瑀來跟我們講電話,我們問他眼影洗掉沒,他說她洗掉了,竟然用洗髮精洗,而且是陳德祐推薦的,也難怪陳德祐會有那麼深的黑眼圈。我們又打到吳愷兒那房,一打進去就聽到「爽~啦!」、「上廁所」,讓我們笑倒在床!我們還打錯打到別班去咧!糗斃了!後來,一整個晚上到睡覺之前都一直在跟顏郡逸、楊哲瑀講電話,害我們大家隔天都沙啞。本來叫他們深夜打來叫我們起床上廁所,結果都沒打,竟然在清晨打來。深夜、清晨傻傻分不清楚。本來打算他們深夜打來,我接起來罵一聲「告非夭噢!」然後掛斷的說。
  最後一天早上,我們又要check out了!吃完早餐,我們又叫楊哲瑀偷溜到我們房間補完前一天忘記玩的枕頭大戰,我們就開始玩起來,我還從床上跌到床下,整個就是四腳朝天,自己看到都想笑!玩了一個小時,我們離開飯店,搭上我們的遊覽車,前往貓鼻頭和龍鑾潭自然中心。
  貓鼻頭和龍鑾潭噢其實普普通通,不想多說!去完貓鼻頭去龍鑾潭,去完龍鑾潭去海生館吃午餐。行程表說吃海景午餐,可是有幾個班到一個小房間裡面吃,根本看不到海啊!齁!騙人啦!什麼海景午餐咧!我還以為很浪漫!吃完午餐,我們又搭上遊覽車,可是這次是要回家。
  從墾丁到台北要七個小時左右,我們在回家的路上終於可以開始唱歌了。我們大家輪流唱來唱去,一連唱了7個小時沒休息。林怡安唱「私奔到月球」時,還把「月色純真的感動」唱成「月色純『美』的感動」,笑掉全班的大牙,而且還不只唱錯一次,這次是因為我剛好在清喉嚨,沒在唱,沒有幫他掩飾,才會讓全班聽到。奈寶他們唱得超好聽的啦!連羅德都說讚!陳思漢唱的歌咧我都沒聽過,而且又唱得很好笑;至於蔡銘仁,聲音就像小學生,大家聽了都快笑死,羅德還說很可愛;還有林于航是唯一讓林怡安覺得有成就感的一位,真有勇氣啊!在車上的時光真的很快樂,全班齊聚一堂,同聲大笑,感覺很熱鬧,我喜歡!終於,我們到明湖國中了,大家下了車,拿了行李,各自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這時,唉!我又有了莫名的空虛感!
 
 
 
 
 
....[★]....欲知前事如何,請看上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