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0:55:30[♡]*I ⓐⓜ 魚飼料。

點名

 此問卷不得回傳〗
﹉﹉﹉﹉﹉﹉﹉﹉﹉
〖重複收到的 可以不用再填〗
﹉﹉﹉﹉﹉﹉ ﹉﹉﹉﹉﹉﹉﹉
〖一定要點伍個乖寶寶〗
﹉﹉﹉﹉﹉﹉﹉﹉﹉﹉﹉
〖要依實回答噢〗
﹉﹉﹉﹉﹉﹉﹉﹉

  ▪▪ 那麼 要開始摟~ ▪▪

▨ 第壹大題 認識自己 

♥ 大家都怎麼叫你 ☞
  天才型男

♥ 你男的還女的啞 ☞
  事實擺在眼前

♥ 生日是幾號 ☞
  每天都是我生日

♥ 你有多高 多重 ☞
  你說我有多高就有多高 你說我有多重就有多重

♥ 你很正嗎 ☞
  我是型男=口= 

♥ 你是不是一個好人 ☞
  當然  

♥ 最不想失去什麼  ☞
  都不想XDD

♥ 最想得到什麼 ☞
  錢 $ˇ$

♥ 你是天才還是笨蛋 ☞
  當然是天才呀!

♥ 即時通帳號 ☞
  自己找 你找得到的!

♥ 手機號碼幾號 ☞
  0987654321"

♥ 今天的日期☞
  自己看

♥ 現在幾點 ☞
  自己看

♥ 目前的狀況 ☞
  手頭很緊 贊助一下!!

♥ 心情怎麼樣  ☞
  平靜


▨ 第貳大題 你的愛情 
♥ 喜歡的人是誰  ☞
  沒有的啦!!♡♥♡♥♡♥♡♥♡

♥ 你是不是很愛他  ☞
  @#$%&*˙˙˙˙

♥ 能不能為他犧牲一切 ☞
  不能

♥ 幾壘了呀你們 ☞
  @#$%&*˙˙˙˙

♥ 交往多久了 ☞
  @#$%&*˙˙˙˙

♥ 他哪裡讓你很喜歡 ☞
  @#$%&*˙˙˙˙

♥ 誰先提出交往的 ☞
  @#$%&*˙˙˙˙

♥ 最想對他說什麼 ☞
  @#$%&*˙˙˙˙

♥ 他要跟你分手怎麼辦 ☞
  @#$%&*˙˙˙˙

♥ 如果他突然撲上來猛親你 ☞
  @#$%&*˙˙˙˙

♥ 看到他會不會害羞 ☞
  @#$%&*˙˙˙˙

♥ 覺得自己主不主動 ☞
  @#$%&*˙˙˙˙

♥ 會常常想到他嗎 ☞
  @#$%&*˙˙˙˙

♥ 假日是不是都想要他陪 ☞
  @#$%&*˙˙˙˙

♥ 為你和他許個願望芭 ☞
  @#$%&*˙˙˙˙


▨ 第參大題 人際關係 
♥ 最好的朋友是誰 ☞
  好多 懶得講= =

♥ 他很瞭解你嗎 ☞
  有些很了解 有些還好捏

♥ 他做過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事 ☞
  大家送我生日禮物=ˇ=   

♥ 覺得自己朋友多不多 ☞
  普普

♥ 傷心的時候第一個想找誰 ☞
  都可以啦!!

♥ 開心的時候呢  ☞
  每一個吧!!

♥ 生氣的時候勒 ☞
  都可以啦!!

♥ 朋友裡面誰最可愛 ☞
  都很可愛!!

♥ 對你來說他很重要嗎 ☞
  當然當然!!

♥ 朋友是生活中必備的嗎  ☞
  當然當然!!


▨ 第肆大題 友達聯想 
要寫出第壹個想到的人噢、
♥ ♡♥♡♥♡♥♡♥♡ ☞
 
♥ 看鬼片會想到誰 ☞
  猴子 

♥ 看到正妹會想到 ☞
  身邊一堆= =

♥ 瞄到路邊的乞丐 ☞
  痾=口=|||

♥ 誰最會耍寶 ☞
  阿淩&丁

♥ 如花會讓你想到? ☞
  許純美=口=

♥ 是誰笨的可愛 ☞
  特務丁xDD

♥ 床會讓你想到誰  ☞
  特務丁
 
♥ 無聊會想到 ☞
  大家

♥ 睡覺的時候呢 ☞
  周公!!


▨ 第伍大題 kuso 
請點出馬上想到的十個寶貝
A 罐頭
B 安頭
C 鮑鮑
D 阿淩
E 猴子 
F 馨馨
G 陳暄
H 羽毛
I 豆干
J 幸村

♥ 如果A和F和你告白,你會選誰 ☞
  原來我這麼帥啊!!可以都要嗎?

♥ 當你看到J和G在接吻,會怎樣 ☞
  什麼景象啊=口=|||

♥ I和B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
  都喜歡怎辦?=D

♥ H和E哪個比較正 ☞
  都很正!

♥ 如果C和D在交往 ☞
  欺騙我的感情ˋ3ˊ哼!

♥ 如果你看到IJA搞3P的話 ☞
  又是欺騙我的感情的=口=|||

♥ 如果B是同性戀,你還會跟他好嗎 ☞
  不要喜歡我就好!

♥ 如果G在你面前換衣服 ☞
  流鼻血=口=

♥ F是不是你的寶貝 ☞
  當然!

♥ 如果H的拉鍊沒拉好 ☞
  對他說:「你的石門水庫沒關!」

♥ A怎麼樣 ☞
  可愛可愛!!

♥ B勒 ☞
  你是僅次於我的天才!哇哈哈~

♥ C勒 ☞
  鏡子對他放電~

♥ D勒 ☞
  常起笑!

♥ E勒 ☞
  (感嘆道)愛自欺欺人啊!

♥ F勒 ☞
  正啊! 

♥ G勒 ☞
  正啊!

♥ H勒 ☞
  人很好的啦!

♥ I勒 ☞
  有點瘋=ˇ=

♥ J勒 ☞
  痾=口= 


▨ 第陸大題 居家生活 
♥ 都在家穿什麼 ☞
  衣服+褲子+拖鞋

♥ 睡覺都跟誰睡 ☞
  棉被 床單 枕頭 床

♥ 會不會抱娃娃 ☞
  會呀!!

♥ 床上有什麼 ☞
  床單 棉被 枕頭 鬧鐘˙˙˙˙

♥ 家裡很亂嗎 ☞
  沒錯啊!

♥ 會不會裸睡啊 ☞
  不會

♥ 誰掃廁所的 ☞
  痾˙˙˙˙=口=不是我就對了!

♥ 最常在家幹麻 ☞
  睡覺 看電視 打電腦

♥ 會光溜溜的在家亂跑嗎 ☞
  不會

♥ 有沒有起床抓屁屁的習慣 ☞
  起床抓屁屁??第一次聽說


▨ 第柒大題 學校方面 
♥ 你是哪個學校的 ☞
  明湖國中˙ˇ˙

♥ 幾年幾班幾號 ☞
  你要去找我咩?

♥ 常常被主任噹嗎 ☞
  沒有啊!我很乖!哈哈:D

♥ 有沒有被老師盯上啊 ☞
  沒有啊!我很乖!哈哈=D

♥ 有被老師丟過粉筆嗎 ☞
  沒有啊!我很乖!哈哈:D

♥ 坐在第幾排第幾個 ☞
  自己數啦!

♥ 前後左右坐誰 ☞
  自己看咩!  

♥ 最討厭哪個老師 ☞
  沒有吧!

♥ 哪個股長最討厭 ☞
  沒有吧!

♥ 班上有沒有知心朋友 ☞
  有--


▨ 最後大題 問卷雜問 
♥ 覺得這張問卷怎樣 ☞
  問題好多!!

♥ 手是不是很痠啊 ☞
  知道就好!

♥ 填完之後要幹麻 ☞
  按確定

♥ 總共花了多少時間 ☞
  2天

♥ 現在最想說的話 ☞
  I beat you!!哇哈哈!!

♥ 還想要寫嗎 ☞
  想要斷手的人才想吧!

♥ 有沒有想砍出題者 ☞
  想

♥ 什麼心情啊現在 ☞
  平靜((帶一點怒)) 

♥ 快填完了,想說啥 ☞
  剛剛講完了!


 又到了我最愛的
 點名時間_
 不大發慈悲了
 邪惡一點
 去去去!
 看到的都去填!

上一篇:點名

下一篇:點名

豆干 2008-02-17 18:36:35

我我我...看到了 = =|||

爆炸丁=)* 2008-02-04 19:45:47

笑笑笑笑笑笑笑!!!!!
「 你的石門水庫沒關! 」

你的用詞真是優美~
笑笑笑笑笑x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