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5:25:32[♡]*I ⓐⓜ 魚飼料。

酷斃了!!

  昨天,和老哥、老弟、ㄚ淩、ㄚ頤一起練舞。練完舞之後,我們就一起買表演用的衣服去囉!!
  一路上,打打鬧鬧,還搭訕一個小妹妹,那小妹還真會自咍咧!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公車了,到達目的地之後,我們就開始大肆採購。我買了一件短裙和緊身直筒牛仔褲,本來想說去買男生的褲子穿,沒想到男生的衣服超級貴,而且又太大件,只好作罷,去買中性一點的女裝。感謝老哥和老弟的友情贊助讓我不用買那麼多衣服喔!!買完衣服,咱們就把整個饒河街的馬路壓扁了,然後去買杯奶茶,陪猴子和ㄚ淩等公車,猴子先搭上公車離開後,ㄚ淩等公車等了老半天,我們就開始發瘋。我一直裝娃娃音,講一些很好笑的話,錄下來之後,大家聽了都笑到眼淚流出來。最經典的還是非〝禿老詩〞莫屬了。因為笑得太開心了,我竟然不小心喝到罐頭的珍珠奶綠,那時我還心想:「奇怪,我的珍珠怎麼會有奶茶?」噢!不對,更正。應該是「我的奶茶怎麼會有珍珠?」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喝錯杯了,大家笑了半天,罐頭才發現咧!
  大家買的衣服都還不錯看,真期待我們校慶那天的表演,一定會讓大家非常相當的很驚訝的!!實在是太爽了啦!!





經典〝禿老詩〞:
禿老沒頭髮x3 沒頭髮x3
禿老戴假髮x3 戴假髮x3
禿老去植髮x3 去植髮x3
禿老沒辦法x3 沒辦法x3

笑吧!笑吧!我知道你很想笑xD

上一篇:教師節&生日都快樂!

下一篇:爆米花

爆炸丁♥ 2007-12-16 16:29:23

哈哈哈ˋˋ

齁齁ˋ 你害我笑到噴淚ˋ!?

xDDD

好喇 ˋ真有創意的禿老詩= ˇ =

唷唷!!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