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00:53:11[♡]*I ⓐⓜ 魚飼料。

連報仇都不行啊!

  前天放學後和理光頭還有林安頭一起去做海報,做到一半,理光頭突然想到他忘記把獎學金申請書帶回家了,所以他只好打電話去跟因為段考成績退步負責關門開門一個月的衰蛋窗戶值日生借鑰匙,借到鑰匙理光頭他就跑回去學校拿申請書了。她回來之後,我想到我做海報的某些材料沒帶來,我們又跑回去拿。這次我想到要報仇(最矮又最欠扁的人在別人的桌子上亂畫,上面還有我的名字。),所以我要畫那個欠扁矮子的桌墊,所以我就順便把他的桌電帶走,做完海報,我們3個幼稚鬼就開始亂畫桌墊啦!(其實只有兩個在畫,我畫最多,林安頭只是提供筆。)積壓許久的怨氣終於找到可以發洩的出口了。畫完桌墊,咱們一起走回學校放桌墊,順便看看晚上學校的樣子,晚上的學校烏漆抹黑,只有一些教室燈亮著,我們甚至有些許害怕,趕快開門進教室放好桌墊之後,想說留個紀念,就在黑板上寫下「廖 安 冠 7:50到此一遊」,寫完,3個幼稚的就趕快閃人囉!回家的路上,我心裡一直暗爽,因為我們放學時很早走,隔天上學時也不會很早到,所以欠扁的矮子隔天到學校一定會一頭霧水,不知道是誰什麼時候畫的。隔天放學時瞄到他桌墊上的字怎麼都不見了?!為了看仔細一點,又跑過去仔細的看一下,真的一個字都沒有,怎麼可能?!唉~任務失敗啦!為啥長得帥的人運氣都這麼背?算了,沒關係,「君子報仇,三年不晚」,以後再慢慢討回來啦!
              ˊˋ  ˋˊ              


※惡作劇是不可取的行為 請勿模仿 帥哥有練過 不要亂學
乂ˋ〈龐〉 2007-09-30 17:02:13

哈哈哈...
從頭到尾都好好笑唷...
你的惡整我喜歡...
哈...
笑到骨頭快斷啦...

版主回應
骨頭斷掉了喔!
那很嚴重耶!!
要不要我幫你開刀啊?
2007-10-14 19: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