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04:26:395k

30hour

2012年的四月...

我希望一天可以給我30個小時...

我知道時間的寶貴...

以前只會覺得過很快...

現在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是長大的表現嗎?

我很累很累很累...

真的很累...

我也想要好好休息..

好好放鬆..

可是我做不到...

為什麼我的人生活得這麼累...

有時候...

我真的寧願回去實習的時候...

一天的工作結束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在回家的路上買個吃的...

回家洗澡看看電視就可以睡了...

工作不會帶回家...

今天很忙很忙很忙...

結束後...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一個新的開始....

現在...

堆積如山的報很想做很想做...

但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我真的很累...

四月...你可以快點結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