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0:56:14Yifan

20070902 Am 01:44

黃怡凡
我想告訴你
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一直相信陳永奕
他值得讓你...
深深的愛著他?
我不懂
我的努力
到底是什麼?
你一直認為我在騙你
不是的
真的!!
我真的很喜歡你
只是那個機會一直在陳永奕的身上
而我
卻總是在旁邊孤獨的人
你知道嗎
我為了你
什麼都做了
但我想要的
卻什麼也得不到
是我不值得讓你信任嘛?
還是我做人太失敗
為什麼?
我想問為什麼?
陳永奕到底對你灌輸了些什麼?
能夠讓你這樣痴心的愛他?
我知道
強求的感情
是不會幸福的
但是你該看清事實了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他跟張珍華怎麼了
但從你以前對我的抱怨裡
少不了就是他
而你....
是否被沖昏了頭?
陳永奕都這樣了
還不夠明白嗎?
我想說....
我可能真的比不上他
我可能就像你們大家想像的那麼沒有原則和沒有用
然而今天只是想抒發我的情感罷了...
我也不管你知不知道有這篇文章
我只想默默的告訴你
我很喜歡你
很愛你!!
黃怡凡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在我的認知中
我至少是個說到做到的人!
今天
我打了通電話給你
我說
我會等到你不愛陳永奕的那天
你跟我說
慢慢等吧!
你又接了一句
可能等都等不到
我跟你說...

我會等...
我的等待雖然不能代表什麼
但至少我問心無愧
我至少
是真正追求我心愛的人
縱使真的沒辦法擁有你
我也會很開心的....失戀

20070902 Am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