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0:47:11Yifan

手環又掉了...
為什麼我把手環戴在左手
你知道嘛?
因為我比較常看左手
吹法號用左手
小提琴按弦用左手
有時候吃飯也用左手
手錶也戴在左手
每次看到手環
我總是...想起好多事
記得我說如果我協奏曲練好第一個拉給你聽的事情嗎?
記得我高興的跟你說小提琴跟豎笛其實是一樣的東西的事情嗎?
記得我們傳簡訊傳到你電話費爆表手機被沒收的事情嗎?
記得剛開始交往時我等你晚自習完自己默默回家嗎?
記得我段考等你結果被你們班導遇到嗎?
記得你第一次找我去音樂會的那天嗎?
記得我們半夜講電話講到快睡著嗎?
記得我為了你換電話嗎?
記得我第一次去你家的那天嗎?
記得我去你家哭的那天嗎?
記得畢業那天你抱我的事情嗎?

林峻宇...你記得嗎?

我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