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01:14:30小巧可樂

開學是不是意味著我疲倦了?!

開學了~~~我因為開學我搞了好多東西!!
報告...累ㄚ!!還因為這個關係麻煩到朋友來陪我做!!
又搬書回家...手好痛喔!!手指關節好像不聽我使喚...理都不理我?!我連現在打字都有點困難~~~剛剛要整理書包...勒?!我好像有一科課本沒有ㄟ?!我找不到?!為什麼?!好恐怖喔~~~~

我升上了高2~~但我總覺得我已經在苦練3年級勒?!
每天的晚自習...星期六又要到學校唸書一整天?!
我沒有了高中生應有ㄉ假日~也好像沒有了!!!
好多人跟我說...如果唸的累就轉學!!反正我老爹媽咪也不反對!!!
問題是學校是我自己選的...科系是我要讀ㄉ!!!
我是不是較該把他唸到完!!!我死都會ㄍ一ㄥㄉ!!!因為我也沒有別的辦法ㄌ!!!
苦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