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02:58:00小巧可樂

颱風夜晚~

颱風夜晚...風雨交加
風雨交加ㄉ夜晚把夜晚ㄉ寂靜襯托出來
風雨交加把我兩年前ㄉ回憶給打醒ㄌ
我很膽小ㄉ把這一ㄍ回憶給埋在最角落
我連一把將這回憶打開ㄉ鑰匙都不敢打造
我總是再這回憶上埋上100ㄍ快樂100ㄍ笑容
想想...能不能用這100ㄍ快樂笑容將回憶給封印住
但...在這一ㄍ颱風夜晚我不小心給碰觸到ㄌ

兩年前...你總是在我身邊陪我
當時我ㄉ笑容...我ㄉ快樂都是你培養出來ㄉ
但...你也在兩年前回到上帝身邊
當時ㄉ我不過只是ㄍ國二ㄉ小孩
你給我ㄉ打擊好大...讓我不太敢去相信
我ㄉ眼淚我ㄉ沉默也是當時ㄉ你給我ㄉ
是不是我ㄉ不懂...讓我失去愛我ㄉ你?!

兩年後...身邊ㄉ你讓另外一ㄍ人替代ㄌ
我把你告訴ㄌ他...
他只是好好ㄉ抱著我...說著他會讓我快樂著
我會漸漸忘記你...但我也會慢慢想念你
想念你ㄉ心不間斷...忘記你ㄉ心正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