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7 19:46:04小巧可樂

一天

哇...好久沒有在家了!!!
也好久沒有睡覺睡到12點了~~~剛睡醒有一種幸福ㄉ感覺勒!!!
再加上今天家裡都沒有人...只有我一ㄍ~~~更是高興!!!
換掉睡衣...坐在客廳看著電視!!!原來下午ㄉ電視沒什麼好看ㄉ...害我一直狂轉電視...真不知道遙控會不會被我搞壞!!

今天一直接到電話...朋友!男朋友!到家人都有...接到我都不太高興ㄌ!!好不容易我放假一ㄍ人在家就不要吵我阿...>"<
我把手機關機...因為我真ㄉ不想在接到電話ㄌ!!
我這樣是不是很任性...我真ㄉ很任性!!!我什麼事都憑著我自己ㄉ感覺在做ㄉ!!!有時會因為自己ㄉ開心...麻煩到別人!!或許我真ㄉ是長不大ㄉ小孩!!不時都給人家帶來麻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