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22:38:43小巧可樂

童玩節

我昨天(7月15)我跟表姐到宜蘭!!!
當然還帶了我可愛ㄉ小表弟...不過他真ㄉ有點任性!!!

這是我第二次坐火車...第一次是跟朋友到基隆時!!!
這次ㄉ火車看到了陰陽海和龜山島...海真ㄉ好美!!!海也是我很喜歡ㄉ東西!!
我很喜歡看海...不管是高興還是不高興我都會到海邊逛逛!!

到了東山河...玩水!!是基本玩樂!!我帶著小表弟...他還有帶著他ㄉ專屬游泳圈喔...超可愛ㄉ!!
我玩了一ㄍ上午...眼睛直ㄉ好痛喔!!!我就換了乾ㄉ衣服...休息!!!
因為我戴著隱形眼鏡下水...真ㄉ好痛喔!!!滿眼都是血絲...>"<

我們ㄉ一天來回...好累!!!我一上火車就睡著了...2ㄍ多小時ㄉ火車!!很好睡ㄉ!!!

呵呵...好玩!!不過發燒感冒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