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03:25:08小巧可樂

憂鬱症?!

我今天凌晨...睡不著!!!
這是連續好幾天了...總是這樣!!!再因該睡覺ㄉ時間總是精神飽滿!!!
因為我半夜真ㄉ找不出來有什麼是可以做了...所以我上了聊天室!!!
"沒原因失眠"這是我ㄉ暱稱...這也是我ㄉ現實!!

我聊著聊著...發現事實上聊天是內容也都差不多!!
幾歲住哪星座住哪?!都是這些問題居多!!!
我選了一ㄍ人...我打算就"one by one"不要在跟其他人聊了!!
剛開始...他總是半開玩笑ㄉ跟我聊!!我也總是回著半開玩笑ㄉ答案!!
"你不用當兵ㄇ?!"因為現在該是他當兵ㄉ年紀
"我當一ㄍ月就退伍ㄌ!!"怪異ㄉ回答...當時我這樣想ㄉ
"為啥?!"我真ㄉ很好奇
"因為我有憂鬱症"我看了他ㄉ回答...我瞬間ㄉ無言
但還是有跟他聊ㄌ...

想想...我這樣是否也是憂鬱症ㄉ前兆?!
失眠...不時ㄉ心情差...想哭?!
希望不是...也許是我想ㄉ太多!!!
我就這樣跟網友聊了兩ㄍ小時...一些我對憂鬱症ㄉ好奇!!!
剛開始我都會怕他生氣...但他卻好好ㄉ回答我ㄉ疑問!!!

我們沒有留電話或e-mail!!!
我們只說好...下次在相遇!!!會在聊天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