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16:33:18小巧可樂

一場麥當勞午餐

天氣很好~~我起很晚!!!
一通約我吃飯ㄉ電話...硬生生ㄉ把我從睡夢中拉出來!!
在床上滾了3圈半才起床...賴床或許是我另一ㄍ習慣!!

天氣很好~~午餐是麥當勞!!!
因為真ㄉ不知道該吃些什麼...又是這樣ㄉ中午時分!!!
中午休息ㄉ上班族...像蜜蜂一樣ㄉ聚集在餐廳!!!
選擇了...上班族比較少ㄉ麥當勞!!!
但~~~人還是很多!!!或許大家ㄉ想法都一樣吧!!!= =a

天氣很好~~不變ㄉ麥當勞
這是我國中時常常光顧ㄉ麥當勞!!!但~~~那是一年前!!
以前我總有用不完ㄉ時間...花在玩樂上!!
現在我總有上不完ㄉ課程...花在我快用完ㄉ時間上!!
以前我總有笑不完ㄉ事情...現在我只能用著笑容來隱藏我ㄉ疲累!!!

天氣很好~~或許這是我該珍惜ㄉ
我是不是該珍惜我現在可以悠閒吃午餐ㄉ時間!!
因為升上2年級...我可能這樣吃午餐ㄉ機會就很少了!!
我現在只能再忙碌中偷一點時間...來讓我想像從前吧!!

天氣很好~~擁有ㄉ快樂
想一想...我以前ㄉ快樂還是沒有改變!!!
我還是一樣ㄉ有笑容...一樣ㄉ感覺!!!
或許我擁有ㄉ一切都沒有改變...改變ㄉ是我得到快樂ㄉ方式吧!!

天氣很好~~天氣真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