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20:23:00 美皇后

考試午後‧屬於我們母女倆的小竊喜

中午接回考完期末考的安安,經過管理室時被告知有包裹,

 
一個是安安的,另一個當然是我的。

每次收到包裹就好像開獎一樣,會莫名興奮!

居處郊區,上網購物便成我們最方便的血拼管道,

哈哈哈!非常充分的理由。

  
兩個星期前,安安突然要求我買扯鈴給她,
一問之下,原來學校的體育課老師有教扯鈴,
而且班上男生利用下課時間已經玩了好一陣子,
個個技巧高超,看得她心癢癢。
剛好公司的善心同事借了我們個她兒子玩一陣子的扯鈴試試,
才發現現在的扯鈴和我們小時候玩的不一樣,
以前的都是木頭製的,而後也有出現塑膠材質會響的扯鈴,
但現今的扯鈴不論外觀和材質都不一樣了!
不過,我還是用以前的方法教她,沒想到很快就上手,
當然姿勢和精細度還是得再練習和調整,
但是可以扯動並保持平衡對她來說就感到很有成就感。
看她玩了一下午,感動得決定買個扯鈴給她,

這日新月異的童玩已不是當年我所了解的樣子,
勢必上網了解一下並找個好買家來下標。

搜尋了一下,原來現在的扯鈴有新研發的材質和款式叫培鈴,
這是一種在軸承裝有機械零件,用扯鈴線帶動扯鈴,停下來時仍會持續加速轉動,就像腳踏車往前踩帶動車胎加速,腳站停下來車胎仍可繼續轉動的原理一樣,
以前的那種叫定軸扯鈴。
這款新式扯鈴好上手,加速快,適合新手,避免挫折感!

   
找了這家評價不錯的賣家,琳瑯滿目的商品,有各式培鈴和棍棒,

   
還可以任選顏色搭配成屬於自己的雙色鈴,選定後匯完款,隔天就收到貨了。

挑了很亮眼的黃橘配。


Made in Taiwan



很不錯的質感,橡膠材質的就算打到頭也傷害不大。

  
棍棒又挑了網路上推薦的鋁棒,說是扯動更靈活,順便送木棒。


老闆送的不同材質的線和教學光碟。

   
新貨入荷,當然迫不及待的扯動練習!


  

 

除了扯鈴,

我期待已久的包裹也寄來了,

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也不陌生,就是很有名的藝人代言的塑身衣,

 

不過我買的是腳套,

  

會買這個是因為公司同事大力推薦,
某天聊到減肥話題時,發現她們上班都穿著這個腳套,
並掛保證的說穿了以後都不會有腳痠的情況,
當時我也有著久站腳痠的苦惱,
尤其是下班後,洗菜、煮飯、拖地、洗碗、洗衣…站著做了一堆家事後,
真的是腳痠得要命;
以前懷孕時的上班日,曾經穿過彈性襪,可是好像沒什麼效果,
還是會有腳酸的感覺,而且汰換率很高,後來也就沒有再穿了。
   

這次禁不起同事的誘惑(女人錢真得很好賺),
母親節前夕臨櫃訂製了一雙腳套,算是我的母親節禮物吧!
量好尺寸後,櫃姐告知要六月底才會作好寄出,好長的等待時間喔!
  

都已忘記這件事時,收到包裹的喜悅更令人雀躍。

有質感的提袋,


還加了防水的外提袋寄來,

 

選擇在腳套前後端加上蕾絲邊,小小裝可愛一下。

 

穿過幾天後,深感相見恨晚,馬上在我的好物錦囊多添一筆;
果真穿了後,一點都沒有腳酸的感覺,站再久、走再久、走再遠都沒問題,
穿著睡覺也不會不舒服,穿脫也算方便,而且終身修改免費,
比起彈性襪的功能實在好太多了。
溫柔的對待它,可以穿好久。
很真心推薦給需要久站的朋友值得購買的好東西,
多花點錢買進不愁煩惱又不需經常更換的功能性產品,
也算是一筆好的投資!

  

今天帶著一群孩子們去遊樂園玩,多虧穿了這雙腳套,
讓我的雙腳完全沒有疲勞腫脹感,實在太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