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0:39:00 美皇后

被迫接受的『新機私』‧Panasonic SDBM103T 麵包機

賢妻良母我還是從良中,這一台完全不是我的意思呀!

  

家中男人愛吃麵包,越來越胖也不是沒理由;

孩子們早餐也常用麵包打發,

三天兩頭就得上麵包店買麵包,

常光顧的幾家麵包店也吃膩了;

加上前一陣子的塑化劑風暴,

真是憂心到底還有什麼是能安全的吃!

嘟囔著自己來做麵包好了!

卻擔心只是一頭熱,

而讓家裡屯了一堆烘培所需的麵粉和工具,

然後又束之高閣,

所以還有點意興闌珊,打不定主意!

   

沒想到……

前幾天,
男人默默的說:「我買了一台麵包機,過幾天賣家有貨就會寄來了…」

接著,滿臉錯愕的我有點不悅,

這麼重大的事也不跟我商量,遲遲沒買就是下不了決定,
還找不到我心目中的機種,很怕買到不好用而放棄這條路;

萬萬沒預料,那男人只憑網路上的評價就下標了這一台,
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
我甚至計畫有機會去日本旅遊時,好好研究清楚再買出手的…

抗議無效,無法改變事實,

  
真的就這樣過了幾天,就被管理室通知有包裹…

 

買機器再送玻璃的密封儲存盒,

 
這台日款機器最大的好處就是有中文介面和中文食譜,

  

對於新手的我應該有很大的幫助。
  

打開後的內裝,有量杯和量匙,攪拌棒有兩種,


   
於是乎,我的廚房又得再喬出一個空位給它。

於是乎,我要學著去接受它愛它,培養好感情,做出來的麵包才會好吃。

於是乎,我又要認真爬文,努力看說明書,才知道怎麼開始做麵包。

  

然而,這一切都還在就緒中,麵包機還安然的站在架子上等著我,

這就是我被迫接受的新工作,唉…

  

唉歸唉,

這本來也是我既定的計畫,

只不過提早到來,只不過沒有讓我龜毛的去挑選,

但是可以親自做麵包給家人吃得健康其實是很高興的!

終究還是感謝行動力超強的男人給了我這麼好的機會,揪大心!
  
重點就是人不是我殺的!

等有成功的實作再和大家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