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21:00:00 美皇后

我家有隻大野狼‧ebulobo法國創意兒童玩具

小姊妹自從去年十月看了飛行船的綠野仙蹤舞台劇後,
http://www.wretch.cc/blog/brentedh/14462884
整整半年多,車上被要求撥放的音樂都是這齣戲碼的原聲帶,
而且還百聽不膩

今年四月的飛行船舞台劇是【Wolf show】,

  
是有關大野狼的兩則童話故事,小紅帽與三隻小豬,
這兩個故事,她們都耳熟能詳,所以看起戲來特別有親切感。

  

而且這次也不例外, CD版本的台詞和歌詞又重複的在車上播放,
姊妹倆對這些內容都已能倒背如流,然後還是繼續聽,我都快受不了了!

 

飛行船的舞台劇在台灣一年會上檔兩次,
節目內容大都是經典的童話故事,
孩子們對戲裡的每一首歌都很著迷,也都能朗朗上口,
是音樂性很豐富且童趣的戲劇,也因為如此才會讓孩子們這麼喜歡!

   

某天晚上在網路上拼經濟時,
無意中搜尋到這法國品牌【ebulobo】的玩具中有一隻很可愛的大野狼,
由於找不到男人可以商量討論,於是就先擱著,找機會再說。

沒想到過了幾天,被管理室通知有包裹;
領到包裹時,看到箱子外的圖案,真是又驚又喜,

 
這男人是怎麼知道的?
事後一問,原來他在電腦未關機下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網頁,
愛女心切的他,在她們最近熱衷狂演大野狼的故事時,
想要多一番心力貢獻演戲需要的道具,就這樣我家又多了這些玩偶。
   

不過,話說回來,個人是也蠻喜歡這隻大野狼的,
只不過,人不是我殺的,呵呵呵!

台灣代理商直接音譯這品牌ebulobo為【12步】,
它的玩具有兩系列,分別為大野狼.露露系列和熊抱抱.伍德系列,
由一對法國夫妻所設計的,想要帶給全世界小朋友充滿趣味的童年。
說實話,我也很喜歡熊抱抱系列耶!
絞盡腦汁來想個入手的好理由。

手提袋上的圖案一面是大野狼,一面是伍德熊。

   

  
連裝玩偶的盒子都很有設計感,箱子的折蓋是大野狼的眼睛,好有趣!



這隻優雅又時尚大野狼身上還有機關,

  
鼻子捏起來會有啾啾聲,尾巴搓起來會有沙沙聲,
四隻腳穿著富品味的色彩繽紛的襪子,
安安說她最喜歡大野狼的四隻腳上的襪子!

另外,最有童話味的就是大野狼的另一邊是肚子有條拉鏈,

   
裡面藏了小紅帽、小豬、手機、鍋子,

  
小紅帽的披風可以脫掉,小豬捏一捏會有聲音,

 
手機按一下也會有響音,鍋子可以裝下小豬,
真是一隻貪吃的露露!

  

可惜的是,2011年版露露的肚子裡少了一隻小雞,
在提袋上還可見印在上面的圖案,原以為少了一個配件,查官網才知道縮水了。


這幾天,小姊妹的話題都離不開大野狼露露,
連睡覺的夥伴也都換上這幾隻玩具。

更有意思的是,
姊姊每次看到有樹木的地方就會害怕有大野狼的出現,
有了露露後,她告訴我,
原來世界上也有這麼可愛不恐怖的大野狼,以後我再也不怕大野狼了,
這是意外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