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3:51:09{兔子同學

[08 4 3 我去華僑醫院打針了]

67集 你很辛苦呢 亞連終于神道了 我要看銀魂了

昨天看完僵屍借貸 又有那種感覺 很 感慨青春

怎么會這樣呢 明明才14歲 得老人症了吧

怎么辦 看着青春失去 手裏的沙也一直下墜 風一吹就化啊 我不能像皮特 潘 一樣嗎

那么如果是這樣 我寧願我是一本書的主角 配角也行 不老不死就好

作業要做到30多業啊 好多好多好多><

我也買了動漫週刊 現在很好啊 有點想小紅帽呢

譪 拉比 妳說人真的會有感情麼 所謂的朋友 每個人都會有的 不是么

沒有人能夠不與任何人接觸就長大的 你也不行 你不是也喜歡李娜麗嗎 可惜啊

如果有 我寧願那個是我 和朋友一起 總覺青春逝去得太快 到老了再告訴自己 我的青春都黏再別人身上

這樣我會后悔的 畢竟朋友不會跟你很久 很好的朋友 我也想有 可是我隻能做別人的 好朋友

譪 你才倖運呢 拉比是倖運兒 妳應該要感到高興才對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