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23:48:28NAI :)

該怎麼說-

 

看到上一次打文章的日期才突然發現

我是多久沒有碰電腦了

嘿各位 三月十二號  那天的三個月後

我們的畢典-

都過了兩個多月

還有多少時間

連我都不敢去想

畢業很開心可是好多人 都要走了

HEY地下情兒子林哲安黃子豈怪物你們要過的更好:)

其它好多都不確定我不知道怎麼打名字 哈

 

說真的

剩兩個禮拜了-

誰知道我畢典那天會不會哭

誰知道謝師宴那天我會不會哭

雖然那幾乎算我們的晚會xD

 

 

親愛的玖零貳-

雖然我們班總是被校長教務處主任學務處盯

雖然我們班總是把班導氣走

雖然我們總是把所有老師都氣到放棄教我們班

雖然記過單總是有我們班

雖然國二的缺曠課單我們班就佔了兩張

雖然一整學期我們班完全沒得整潔秩序

雖然每次在醫護室亂畫的也是我們班

雖然去營地鬧的把三個校長和所有主任請來的也是我們班

那又怎樣

 

至少

這兩年我過的很快樂-

 

還記得剛到這個班每天都在看白白和子豆在親親xD

還記得我們的快樂星期五好可惜那時候我都去開會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全班去學務處找王惠華叫他不要把班導換掉

還記得我們208總是睡到七點十分然後二十分出宿舍然後被記點

還記得我們半夜睡不著很白痴一兩點在燙頭髮

還記得畢旅的時候張哲瑜在車上睡著沒有人叫他然後全班下車xD

還記得我在國三認了二十幾個兒子兩個媳婦四個女兒一個孫子一個孫女一個老媽一個阿公好大的家族:D

還記得我們偷偷訂了兩個蛋糕幫兩個大頭慶生

還記得我們班在返台授課接力賽快到還可以回頭慢慢跑xD

還記得我們怕楊沄森被退學還去拜託潘東海不要記警告因為他滿了

還記得國三的運動會九零二有多拼

還記得基測前基測後都在混的九零二xD

有很多很多的回憶要怎麼說完-

只可惜   到六月十二就結束了

 

HEY各位要記得我 :))))

我在台商等你們回來看我哈哈

還有不要叫我胖老媽和矮子             =ˇ=

 

 

 

Mon是超級大好人 2010-06-14 20:17:25

恩恩~窩一定會永遠記的902的
那些屬於我們班的回憶只有我們才懂
雖然不捨但我可能會回台灣讀
因為我要讀高職台商的資源不夠
所以會回台灣讀高職~媽
我會在台灣等你來找我一起出去玩的
會記的你永遠都是我老媽胖胖的老媽哈哈哈
回台灣時要第一個告訴我喔~超愛你的@@

2010-06-06 21:58:43

哈哈^^
雖人說很多人要分開了
可是我媽很機歪
硬要我留台商
害我好想哭T.T
可是沒關西,因為胖老媽會陪我^^
記得回台灣我們要在一起去看電影喔^^

☆China〃Blue☆ 2010-06-06 14:42:17

哈哈,胖老媽,我真的超愛妳的~
在畢業那天我一定要把你抱的死死的~
哈哈~
i love you~

版主回應
哈*好阿好阿
可是身高有差距就是了
雖然只有一點點點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小心某人看到會生氣歐=3=
2010-06-06 21: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