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8:55:48☆﹋『星羽』‥★

WOW!! 是小T呢>ˇ<

下午第一節是換我們班照沙龍照ㄉ時候..
我跟綠茶她們下去到司令台那邊..林咩跑來說:『是小Tㄝ!!小T在那邊..』
一聽到..我就過去看..果然~真ㄉ是小T..@o@
當時他在自彈自唱..表情真ㄉ很豐富捏XD”
拍完沙龍照..我就趕去拍小TXD” 但是是用手機拍ㄉ..拍起來很不清楚ˊˋ
後來他有看到我在拍..還比YA呢!!XD(就這張↑)
我連續拍惹幾張..(↓)
後來..他看到我們一直拍..就走過來!!真ㄉ有點給他嚇到!!- -”
他走過來拉豬咩!!手指著我手上ㄉ手機..意思是要合照囉?!=ˇ=
SO..就給他拍下去~XD” (喔~爽快XD)
ㄚ屁跟一些人還靠過來說要一起拍..
ㄌㄩㄝ!!當時是誰懷疑那不是小Tㄉ?! 還真現實壓..靠過來拍勒..
小T在電視上看起來好像長得不怎ㄇ樣..
but 剪惹頭髮之後..有變比較帥呢~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