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0:16:05☆﹋『星羽』‥★

突然覺得..蘇打綠ㄉ歌都好好聽@o@

小情歌

作詞 / 作曲:青峰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
這天

夠深刻了嗎? 來躺下吧
讓我輕撫你安慰 傷害我後的疲累
夠尖銳了嗎? 看我的疤
用溫柔包覆勇敢 給喘息的你笑臉

生命從來不覺得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我們看了編造的謊言 就如此輕易將彼此劃成碎片)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模糊陌生的眼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這一天

夠痛快了嗎? 我知道啊
躲在你利刃之內 驕傲的自卑作祟
夠鮮艷了嗎? 血染的花
被你刺滿的雙手 此刻擦乾你眼淚

總有一天我們都死去 丟掉名字的回憶再沒有意義
總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曾為了一個越演越爛的故事傷心
總有一天我們都嘆息 笑著緬懷有過的愚蠢的美麗
就讓現在過去

讓我握你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讓你握我的手 你會知道我

(透過我的眼淚看你的臉
自由是我們需要的特權
你笑了 我笑了)

==================================
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耶~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耶~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耶~耶~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當我是個逃兵

耶~耶~耶~耶~

耶~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耶~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耶~耶~
我有你的草原

==================================
左邊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收拾好舊時光的傷口
投靠了陌生的河流
時間往前衝 沖散了你和我
沖散心跳脈搏 回憶寄放窗口

粉刷好舊屋簷的巷口
掩埋了淚眼的斑駁
在轉角之後 扣上故事門鎖
請你張開雙手 讓我死在懷中

握你的左手 散落在我手中的是溫柔
曾經給你太多 傷心過 過後總會寬闊

握你的溫柔 散落在我心中的是錯過
我需要寂寞 來撫摸 雨季中百花凋落過後的沉默

也許就逐漸忘了有多久

==================================
城市

這座城市一般 讓你在夢中不停地衰老
人像落葉一般 冬天的空中冰冷的容貌

城市面目猙獰 駕著光速奔跑
我們是沉默機器 對照著時間表

我們就像溫室的花朵
麻木的心 刷白的瞳孔
彩色的臉 混亂的慾望顫抖
現在是謠言侵略事實的時代
必須偷看哪個誰是不是在偷看
(現在是現在侵略過去的時代
必須悲哀快樂所帶來的更悲哀)

這座城市一般 享受著奢侈卻莫名失落
人像稀釋一般 在鬧區列車上逐漸沉默(沒)

我們囚禁在格林威治的規則裡
在數位的銀色浪花中喘不過氣

這座城市裡面 試著讓自己沒有那麼糟
人像落葉迎面 在一座一座孤獨島中間 我微笑

==================================
遊樂

你現在到底清楚了嗎
你現在到底清楚了嗎
那麼多年仔細躲避悲傷
到了今天仍然還在裝傻
快放下 快放下
哪裡來遊樂
一切輕巧明白痛快的發洩
哪裡來遊樂
拋開善感耍賴自在的沉醉
哪裡來遊樂
火箭雲霄飛車跳舞的鐵軌
哪裡來遊樂
月亮浩瀚天空停止的時間
而你現在應該清楚了吧
而你現在應該清楚了吧
歲月時分喜悅都是一樣
手舞足蹈嘴角瘋顛的笑
哈哈哈 哈哈哈
哪裡都遊樂
所有思想玩味姿意地亂追
哪裡都遊樂
倘若感到疲憊倒頭就入睡
哪裡都遊樂
繽紛黑暗光明渾噩地摧毀
哪裡都遊樂
鳥泗泳魚在飛貓咪疊成堆
你現在到底清楚了嗎
你現在到底清楚了嗎
那麼多年仔細躲避悲傷
到了今天仍然還在裝傻
快放下 快放下
而你現在應該清楚了吧
而你現在應該清楚了吧

上一篇:苦茶

下一篇:lollipop棒棒堂-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