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9:47:20☆﹋『星羽』‥★

不蘇胡ˊ~ˋ

早上全班被罰跑斜坡道..
跑完就覺得有點頭暈想吐..!!
上午1.2節課 我都趴著休息..
後來綠茶說要去保健室躺..SO我就跟綠茶一起去..
結果去那邊 也沒躺= = 因為我不想-.-
去那邊趴著休息..我跟綠茶趴再那邊ㄉ時候..
保健室裡面有兩ㄍ老師在聊天..講話超大聲ㄉ 整ㄍ很吵= ="
趴惹一節課..樣咩跟HAPPY來找我們 後來就回教室哩..
唉~真衰= = 竟然會不蘇胡..一定是昨晚太晚睡ㄉ關ㄒ~"~
去跟老師報備ㄉ時候 我還被ㄉ一ㄤˋˊ
老師還說 才跑一圈就想吐 以後一定要好好鍛鍊鍛鍊ˋ口ˊ凸
我還被ㄉ一ㄤ說回家要看書看3ㄍ小時 看書ㄉ時間要寫在連絡簿上!!
吼~3ㄍ小時?! uˇ迷uˇ搞錯押..要看3ㄍ小時 那我不就什ㄇ事都不用做惹?!
真ㄉ很機車捏..ˋˊ

上一篇:整ㄍ很衰..ˋˊ

下一篇:籃球賽10 VS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