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4:01:21小愛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今天開始我決定立定目標
因為沒有目標的生活是渣!!(不是在學LO萱....(謎之音:明明就在學別人...))
課業上希望每一堂課都清醒~~!
還有原本想考成大建築的目標改成了>>>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
因為這是實踐的傳統科系~服裝設計學系成立於1961年,設有(大學部、進修部),為當時國內第一所服裝設計科系。 1999年成立服裝設計研究所,次年成立研究所在職專班。針對時尚文化與媒體整合研究(於2004年更名為,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
考慮的本人的數理化真的超爛!
之前我的鄰居
樓上七樓的大姊姊他去讀輔大織品
結果大二又重考去讀政大韓語系
原因是因為
輔大很遠~麻煩~塞車車~在新莊
還有
到大二開始會學一些化學纖維的東東
到這時候發現自己其實沒有興趣了
只是對時尚有想法(其實有時是盲從~~~)
並不想真的了解織品服裝

我有想很久
我的話建築系大概只能考上淡江吧~
(不是貶低~是真的程度很爛的我)
說不定也考不上~呵呵
所以現在開始努力讀書吧~~!!!
國中也是二下開始用功努力讀書的
好不容易~從20幾名考到前10
*有努力一定有成果*
*沒有去努力不知道自己的極限*
所以加油吧同胞們!!!一起準備學測吧!!
(不知道在熱血什麼~!)
反正好好唸應該應該會進步吧!(在騙自己阿,如果每一堂課都在睡當然是不可能考好的ooxx.....)
還有
在本人說完偉大遙遠的志向前
還有一件事
我決定用心讀書
用心練電吉他
不要在去想任何感情上面的
對於那個*你知道我在說的是什麼*的人真的很抱歉
希望你不要在煩惱了
還是希望能當普通朋友~
對了
最近覺得樂器行真的很多cute Boy
本人不吝嗇給予讚美跟欣賞
不過我的話也說完了
真的很抱歉給你困擾.......
不要在煩了喔
好好去唸物理吧...(自己物理不是考10幾分...沒有資格說別人的..)
我們補的補習班叫[劉譽]
記好喔~下次想去試聽我可以帶你去
星期2跟5都有班~~~~~~~~~~~~~~~~~~~~~~~~~~~~~~~~~~~~~~~~~~~~~~
以上
請多多包含我的任性跟傲慢....(還有口出穢言....anything....)
還有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關心...真的...很謝謝你
希望你天天開心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