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5:25:59天倉 夜玄*

一起去旅行 【下】(佐櫻文)


[警告※此文屬於同人正常向配對,如不喜歡請離開]



---------------------------------------------
東京的夜景依然是那麼美。诃畔旁的欄杆上坐著一名黑髮男子,穿著白襯衫。夜晚的微風吹拂著黑髮,男子靜靜的看著河水上閃耀著五彩的光芒。

好一會身後出現另一名男子。那人摸著自己金黃色的頭髮,發出一陣低喃。

「…鳴人」
「佐助?你回來了啊?」鳴人錯愕的看著佐助
「恩,很高興再次見到你。」
「你終於要定下來了嗎?所以回來了?」
「不,」佐助搖著頭「現在我們家族的企業還不大需要我來處理,況且哥哥已經把一切處理的很好了,要再過幾年吧。」
「你已經旅行這麼久了,還要在更久嗎?小櫻現在跟當時不一樣了,你不知道嗎—‥啊!」鳴人摀著嘴「慘了!」

「我知道。但是小櫻她為什麼會變那樣?」
「你都知道了阿。」
「恩。」
「好吧,還記得最後一次去幫你送機嗎?小櫻那時候沒來是因為她在途中出車禍了,而且她的雙腿也變的不像從前了,不能跳舞,不能跟正常人一樣的走路。」鳴人低頭
「換義肢呢?」佐助喃喃的說著

「我們也跟她說過了,但她說那雙腿對她來說充滿了特別的意義,所以她怎樣都不能把它割捨,就算是遭受路人的嘲笑,她還是要留住它。」鳴人苦笑著「你說,她是不是很傻?」

「特別的意義?」佐助閉起雙眼,冥想

當初家族企業的舞會上,有個粉色頭髮碧綠雙眼的女孩,跳著翩翩的舞姿,在眾人當中脫穎而出,像是綠叢間飛舞的彩蝶,樹林間穿梭的艷鳥。
黑髮男孩走向前邀請女孩一同共舞,女孩靦腆的笑著,雙頰微微的泛紅。
在那一瞬間,女孩愛上了男孩,從此,心就被男孩牽引著。 

—‥但是男孩呢?
男孩 嚮往著天空 嚮往著自由 
離開塵世間的繁雜 離開男女間的糾葛。

男孩正要離去前夕-
女孩鼓起勇氣問著「我喜歡你。你可以留下來嗎? 」
「抱歉,直到我回來的哪一天,我再給妳答覆好嗎?」男孩望著前方那無邊無際的世界「直到我走遍全世界的個角落為止。」

女孩眨著綠色的雙眼「不管是多久,我都願意等下去。」不讓淚水落下「所以請你一定要回來。」
男孩只是無聲的點了頭,便離開了。


「你忘記當初你給小櫻的回覆嗎?你到底還要她等多久?」鳴人忿怒的說著「還是,你只是在耍她?」

「沒有。」
「那為什麼?」
「我還不確定我的心,我沒有自信我能跟小櫻在一起,況且我現在還有重要的事情要去處理…」佐助依然是看著天空,靜靜的嘆了口氣
「這不是自信的問題。這次她不會再等了;她浪費的時間¬…」鳴人伸手揪起佐助的衣領「我會補回來的。」鳴人說完便狠狠的將佐助推開

「所以,你可以不用來找小櫻了!」
佐助沒有答應,只是任憑的狂風吹打著自己。

--------------------------------------------
數日後,咖啡店內-
「今天佐助會來耶!」櫻開心的牽起雛田的手「我該做一些蛋糕嗎?!還是…怎麼辦?我完全不知道該準備什麼?」

「不需要準備了,只要小櫻就夠啦!」雛田取笑著
「討厭,可是佐助他說他這次有帶客人回來呢??」櫻疑惑的盯著雛田
「大概是在國外認識的朋友吧!」
「嗯!」櫻盯著鳴人「今天的鳴人怎麼悶悶不樂?」
「可能是,忌妒吧!!」雛田微微的笑著
「啊?原來鳴人也談戀愛了啊~」

「夠了!」鳴人忿怒的從椅子上坐起「小櫻,我已經見過佐助了。而且他已經知道妳腳的事情了。這次他也不會來了!」

「鳴人…你見過佐助了?¬」櫻走向前,抓著鳴人的上衣「為什麼他不會來了,因為我的腳嗎?」

「不是的,是我叫他不要來了…」鳴人閉上眼「他這次也不會給妳任何的答覆,我不能在看妳繼續傻下去了。所以,跟我在一起吧,忘記他吧!」鳴人把櫻抱住

「鳴人,不行!」櫻立刻推開鳴人「我喜歡的還會是他,因為鳴人是我的朋友…而且…」櫻眼神朝向在一旁呆愣的雛田

突然咖啡店門開起,佐助穿著一身西裝從門口走進來,身後跟著一名穿紅衣的女子「抱歉,我來遲了!」

「佐助…」櫻回頭卻看到佐助身旁另一名女子「她是?」
「你們好,我是紅。我和佐助是在國外認識的。」女子笑著靦腆

「小櫻,妳看!他現在給了妳一個很好的答覆了吧!」鳴人憤憤的吼著
「這不是真的吧…佐…」櫻話還沒說完便暈眩過去了

「小櫻!」佐助立即把櫻一把抱起,摸著櫻的額頭「…好冷。」
「佐助,麻煩把小櫻抱到二樓去,我去準備她的藥。鳴人,去準備鋪子!」雛田跑進廚房
「藥?」
「不要問了,快把小櫻抱到二樓去。」鳴人一邊催促著
「恩。紅你先等一下。」佐助回過頭去對著紅說
「恩,沒關係的。」紅識相的點點頭

— 過了好一陣子
「呼…終於可以了。」雛田擦拭著櫻身上的汗水,起身邊說著「佐助,你跟我來。」

「好不容易,她最近才開始適應這樣的身體。你為什麼要這麼做?」雛田冷冷的說完,便把視線轉向紅「如果是想要拒絕她,那你大可不必這麼做。」

「她生了什麼病嗎?」紅緊張的問著,因為自己曾經因為親人生病而失去重要的一切,所以對這類的事情都會特別在意

「…至從車禍後,小櫻她就有一餐沒一餐的;除非我和鳴人監督她才肯吃,之後有慢慢的改善…起初我們還以為她已經接收這一切事實了,但是,她竟然想不開尋死…」

「怎麼會?!」佐助捏了把冷汗,幸好櫻現在還好端端的躺在那,不然…

「怎麼不會!小櫻她拿刀朝頸部割下去,大量失血,幸好鳴人即時發現,不然你現在也不會看到她的。」雛田憤憤的看著佐助,隨口道「當小櫻無法反應時,會冒冷汗、昏倒,也是當初留下來的後遺症。」

「…小櫻小姐。」紅轉頭看著佐助,他只莫不作聲的盯著櫻的房門

「所以請你們離開吧,」雛田別過頭去「正如鳴人所說的,我相信,她會跟鳴人在一起過的很幸福的。」雛田傻笑著

佐助突然走進房內,雛田正想阻止他,卻被紅拉住。

「雛田小姐妳是不是誤會了…」
「誤會?」
「恩,我和佐助先生不是妳想的那樣。」紅笑著搖搖頭,她不想因為她拆散一對其實相愛的兩個人…「因我長年在外旅行,認識和我有相同興趣的佐助先生。這次回來只是因為家中父親過世,所以回來繼承家族企業。」

「那為什麼會跟佐助同時?」
紅淺淺的笑了一聲,「我和佐助先生的哥哥認識,這次回來也順便來看他。所以才會跟他同時來。況且,佐助先生也說他要回來…」

紅拉著雛田望向房間裡頭,兩人都淺淺的笑著。佐助跪坐在櫻的身邊,手正緊緊握著櫻的小手,輕輕的貼在臉龐,露出淺淺的笑容。


         「看重要的人呢!」


--------------------------------------------
夜晚到了。床上的女孩還未醒來,旁邊的人當然不能離開了。
佐助乖乖的陪在櫻身邊,一刻都不敢離開
此時,一陣低喃—

「這裡?疑?」櫻眨著翠綠色的雙眼「…佐助?」
佐助閉著幽黑的雙眼,沉沉的睡著。彷彿這一切都靜止著。櫻輕輕的摸著佐助蓋住額間的髮絲,苦笑著。

你一次又一次的打擊著我,
我那相信你、等候你的心,現在我要拿什麼理由去愛你呢,佐助?

櫻默默的低頭看著自己的雙腿,腐爛侵蝕的速度,比堅定的意念還來的迅速。
不爭氣的水珠從眼睛奪眶而出。

「…小櫻。」正當櫻回過神時,佐助已經盯著這一切的發生了,他伸手撫著櫻的臉頰,抹掉臉頰的淚水「對不起…」

「恩。」櫻微微的點著頭

又是這三個字,說完之後,你又會在哪個國家嗎?這樣等待的心情,我不後悔。但是這次,我不想再等下去了—‥沒有失望,沒有後悔。

「…我…」佐助正要開口時,櫻伸手堵著他的唇。
她緩緩的靠近乾燥的雙唇輕碰著他的嘴唇。只有鹹鹹的淚水味,什麼感覺都沒有的吻。


這次我會笑著說,『不是我會等你,而是我會幸福的。』


櫻離開他的唇,勉強的笑著「…可以離開了,到你想去的地方吧!不用勉強回來看我的…我會很快樂的!」

佐助從床邊站起「恩,我知道了。」
櫻別過臉去,聽見他的回答更令她不爭氣的掉淚「…那快走吧!」

佐助低下身摟著櫻「不,是我們。」
「我們?」櫻錯愕的回頭
「對,這次我不會再把妳一人留在這了,所以我們要一起走。我會把所有走過的地方再帶你去一次。」
「可是…」
「我不能讓妳一個人在留在這裡了,鳴人那小子越來越大膽了!」佐助咒罵著
「我是很開心,可是還是算了吧…」櫻看著自己行動不便的腿,對著佐助說「一個人的行動,總比兩個人快吧?」

「這我都知道了,」佐助親吻著她的腿
「…那很髒,佐助」她想把腳抽回來,卻又被佐助抓的緊緊的
「才不會髒,小櫻的腿很漂亮!如果怕耽誤我,才不會!如果小櫻走不動,我會揹著妳;不管多久,妳下下下下下輩子再下下下下輩子我都會揹,妳我揹定了!」佐助抱著她,笑著宣嚷著

「傻瓜。」櫻笑著
「妳才是傻瓜。」佐助吻著她頸部的傷疤,皺眉的說著「我不會讓妳在做第二次了。」
「恩」櫻滿臉笑意

佐助趁機吻著櫻,她則推著他「那…紅小姐呢?」
「妳先讓我吃,我再告訴妳。」苦笑,怎麼每個人都誤會他。
「…等一下!啊!」她羞紅著臉

他吐著舌頭,邪氣的笑著
      

「哼,裡面開心的勒…」鳴人站在門口偷聽
「…鳴人」雛田也蹲在一旁靠著他
「雛田妳?」
「我喜歡你。」她紅著臉
「謝謝,疑?雛田!!!?」他也紅著臉,結巴的說著



      「…我們一起去旅行吧!」
      「恩,一起去旅行。」


你品嘗了夜的巴黎,你踏過下雪的北京,你擁抱熱情的島嶼,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你留戀在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你蒐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你蒐集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裡面的歌詞都是(陳綺貞 旅行的意義歌詞)』)  
最後,男孩他離開了;而女孩她也跟著離開了;他們是一起離開的。
到過他所去過的地方,品嚐他走過的每一步,劃過他的記憶。
       走著跑著揹著在一起—‥
       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DEVIL月 2007-08-31 21:01:42

唔噢噢噢噢!!下篇出來了!!!(撲)
夜玄玄辛苦了ˇˇ:D
佐櫻後面的甜大好阿阿阿阿阿ˇˇˇˇ

版主回應
嘿嘿ˇ哪裡...
拖很久了)_巴

佐櫻真是大好啊ˇˇ
2007-09-09 14:54:13
×_呆〃呆緹﹋ 2007-08-30 15:01:26

自己做在大大的沙發上都沒發現:D

↑反應遲鈍ˊˋ

版主回應
嘿嘿....請坐請坐 2007-09-09 14:54:31
獵某˙ ˙ 2007-08-29 19:10:45

夜夜>口<
找到你了(?)˙ˇ˙ˊ

版主回應
我也是找到你了> <啾 2007-09-09 14: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