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0:07:43小紅帽 

心血來潮

呵呵 突然心血來潮。

想用報台囉。喝喝,但是也要去我無名幫我衝人氣罐個水唷~
謝謝 我會很感激你的 哈哈=)http://www.wretch.cc/blog/alice91335

最近我都很愛跑去打球了,太久沒碰了 整個就是不一樣噎。
不過 打的好累好開心呀,大家都瘋瘋的 耍白痴勒,
超好笑的剌。 幾乎都一直猛打球唷,沒什麼休息勒!
整個就是累到爆了,不過呀 我親愛表妹妞妞呀,
你的球技,越來越好囉 我很開心耶 因為我可以休息不用那麼累邁力了。
整個就是 爽 不過要繼續加油唷~ 保持好噢 
我們要有默契呀。 
哈哈 整個就是愛打球囉~
感覺回來了 拼了我!
嘻嘻=)


最近突然想換工作了 覺得每次都那麼晚 
又沒公車 之前又被3個變態追,嚇死人了。
公車又那麼慢 每次等到我快發瘋,死人了
而且都那麼晚了 ,
哪來公車回家呀,
回家還要被念太晚回家了,
超不爽的。
所以我想換了。
太遠又沒公車 又要被念罵。
煩死人了,機掰~

哀哀=)



哈哈 放假囉~
天堂呀! 
可以休息 打球囉~

開心噢ˋ



噢,現在已經很晚囉,
黑 乖小孩要去睡覺囉。
明天繼續拼了,奮鬥囉!
哈+)